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卤素灯+取消天窗 领克01入门版车型谍照曝光/降低门槛

2018-08-08 15:41:50 易车

导语:卤素灯+取消天窗,领克01入门版车型谍照曝光,降低入门门槛。

       近日,易车独家获取到了一组领克01入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卤素大灯的设计,同时取消了天窗,旨在进一步降低入门车型的售价从而降低门槛。新车预计今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领克01入门版车型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采用了卤素光源的前后灯组的设计,同时取消了天窗并采用了低配的轮圈。

内饰方面,领克01入门版车型也使用了帆布座椅,进一步降低了该车型的入门门槛。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5T发动机配6M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编辑推荐阅读:

又快又省油 爱卡实拍沃尔沃XC60混动版

“稳”就一个字 测宝骏530 1.5T旗舰型

三缸也旅行 测试2018款别克阅朗18T

30万豪华SUV如何选 林肯MKC对比宝马X2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