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重量级”选手! 全新瑞虎5谍照/4季度上市

2018-08-08 11:47:08 网通社

导读:奇瑞“重量级”选手!全新瑞虎5谍照/4季度上市。

瑞虎5是奇瑞汽车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根据企业新车规划,全新一代车型将于四季度上市。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一代瑞虎5(代号T19)谍照,新车采用家族Conceptβ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点阵式进气格栅,中央横幅饰条向两侧延伸,与灯组内部结构相连,极具立体感。动力上,这款SUV有望搭载型号为E4G15B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奇瑞最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瑞虎8较为相似,前脸单横幅点阵式进气格栅与头灯组融为一体,格栅中央置入品牌LOGO,辨识度较高。两侧不规则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加入透镜。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并嵌入LED日间行车灯。

这款SUV尾部设计较为简洁,LED尾灯组之间辅以镀铬贯穿。保险杠底部嵌入镀铬尾排装饰,搭配银色护板营造运动氛围。

新车内饰整体以黑色调为主,搭配镀铬与缝线修饰,颇为精致。中控台线条平直有力布局简洁,中央嵌入大尺寸显示屏,集成多媒体、导航等功能,下方设有少量实体按键。全新样式的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并加入多功能按键,提升操作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型号为E4G15B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5千瓦,峰值扭矩14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谍照车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三缸也旅行 测试2018款别克阅朗18T

旗舰再升级 实拍新款揽胜传世加长版

“稳”就一个字 测宝骏530 1.5T旗舰型

一辆不需要专职司机的旗舰轿车 奥迪A8测试亮点解析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