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传戴姆勒与北汽新能源展开商谈 或将在华生产smart

2018-08-07 16:51:35 易车

导语:传戴姆勒与北汽新能源展开商谈,或将在华生产smart。

       近日,有相关媒体透露传戴姆勒正在与北汽新能源展开商谈,商讨未来在华组建一家生产smart电动汽车的新合资企业,但截至目前双方并未对该事件发出声明。

2018北美车展亮相的smart fortwo电动特别版

此消息一出,戴姆勒发言人对于此传言拒绝置评,但补充称,与北汽和北汽新能源的密切合作“进一步加深了其对中国客户需求的理解,尤其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

不过早前在今年3月份,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曾以6.3亿元总价收购了北汽集团旗下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3.93%的股份。此外,一方面由于smart正在快速转向电气化,另一方面该品牌希望快速扩大市场份额。因此,中国市场是smart品牌战略必不可少的重要一部分。有关后续报道,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编辑推荐阅读:

“傲慢”与“偏见” 测DS 7 1.6T高功率

细化动力总成 奇瑞瑞虎8 1.5T 性能测试

实力叫板思域? 试驾名爵6自动挡入门版

都市玩具不二之选 测试福特皮卡Ranger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