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途观L的“近亲”! 西雅特中型SUV国内无伪谍照

2018-08-07 11:50:15 网通社

导读:途观L的“近亲”! 西雅特中型SUV国内无伪谍照。

西雅特Tarraco是一款中型SUV,与途观L、柯迪亚克同为MQB平台打造。网通社获得一组西雅特Tarraco国内谍照,新车采用家族设计风格,不规则头灯组造型锐利,内部LED日间行车灯呈折线状设计,十分精致。动力方面,这款SUV有望搭载1.4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西雅特Tarraco有望于2019年引入国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西雅特家族设计风格,前脸梯形格栅加入镀铬点缀,辨识度较高。两侧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内部结构层次分明,极具立体感。下方保险杠造型规整,两侧配备嵌入式雾灯,前唇辅以银色装饰,营造运动氛围。此外,这款SUV后视镜棱角分明,造型别致。

西雅特Tarraco侧面与尾部造型与科迪亚克十分相近,锋利的腰线划过车身,十分舒展。车尾采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层次分明,两侧横置式尾灯组较为规整,内部加入LED光源,配合高位刹车灯,视觉效果醒目。黑色保险杠嵌入反光板,底部加入银色装饰与车头相呼应。

动力方面,这款SUV有望搭载1.4T与2.0T两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傲慢”与“偏见” 测DS 7 1.6T高功率

都市玩具不二之选 测试福特皮卡Ranger

细化动力总成 奇瑞瑞虎8 1.5T 性能测试

实力叫板思域? 试驾名爵6自动挡入门版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