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奔驰G级/前途K50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2018-08-06 14:05:11 汽车之家

导语:全新奔驰G级/前途K50等,一周新车早知道。

       大家好,一周新车早知道又与大家见面了!在新的一周中,将会有共计7款新车型与大家见面,其中有全新的奔驰G级,索纳塔PHEV,前途K50,开瑞K60EV等将正式上市。另外名爵HS和大通G50也将于下周正式发布,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它们的具体情况吧。

汽车之家

  本周虽然上市的车型并不算多,不过有几款大家比较关注的重点车型,比如高端越野爱好者们期待已久的全新奔驰G级,还有国产纯电动跑车也终于要公布售价了,想必关注的网友一定不会少。到底它的指导价格会是怎样呢?到了8月8日那天,大家也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编辑推荐阅读:

有爆款潜质 测试T-ROC探歌1.4T两驱

体验科技配置 场地试驾众泰T500顶配

战火再次点燃 四款合资紧凑型SUV对比

高性价比的选择 30-40万元豪华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