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沿用汽油版设计 曝领克02 PHEV谍照

2018-08-06 16:16:44 汽车之家

导语:沿用汽油版设计,曝领克02 PHEV谍照。

       2018年7月27日领克首款新能源产品——领克01 PHEV正式上市。而几天后,有微博用户曝光了一组领克02的测试谍照,这款车与领克01一样将充电口设置在右前翼子板处,根据此前消息,这款车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新的谍照显示,这款车造型与汽油版领克02基本保持一致,最明显的区别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会在左侧翼子板上增加一个充电口。同时充电口盖子还采用蓝色元素点缀,并且尾部的02 PHEV标识也表明了新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包括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大尺寸触控屏等。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使用与领克01 PHEV保持一致,均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驱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马力(132kW),动力电池为浙江衡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申报油耗为1.7L/100km。


编辑推荐阅读:

有爆款潜质 测试T-ROC探歌1.4T两驱

体验科技配置 场地试驾众泰T500顶配

战火再次点燃 四款合资紧凑型SUV对比

高性价比的选择 30-40万元豪华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