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科幻电影要成真了? Terrafugia飞行车明年投产

2018-08-06 13:41:14 网易汽车
导读:科幻电影要成真了? Terrafugia飞行车明年投产。
科幻电影中的立体化交通也许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现实。日前,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Terrafugia宣布世界上第一台飞行汽车将于2019年上市,量产版产品预计今年10月起可接受预定。

科幻电影要成真了? Terrafugia飞行车明年投产

新车信息:

Terrafugia成立于2006年,由5位麻省理工毕业生创立,目前为吉利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的目标是生产可实用的飞行汽车,实现个人自由和公共交通的多维度发展。

科幻电影要成真了? Terrafugia飞行车明年投产

Transition是Terrafugia推出的首款产品,这款飞行车将搭载一套由涡轮增压引擎和磷酸铁锂电池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飞行车的最高飞行时速可达161km/h,最大飞行高度3048m,空中续航里程达640km。

Transition的原型车
Transition原型车

为了提升飞行车的安全性,Transition上将搭载预张紧安全带、安全气囊和后视摄像头等配置,并提供有可在紧急状态下供飞行车安全着陆的降落伞系统。

Terrafugia的第二款产品将是垂直起降飞机TF-2
Terrafugia的第二款产品将是垂直起降飞机TF-2

据了解Transition将于2019年正式进入市场销售。Terrafugia公司的第二款产品则是一款用于客货两用途的垂直起降飞机TF-2。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