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10多万的价格30万的体验 欧尚科赛1°到店实拍

2018-08-06 13:29:31 网通社

导读:10多万的价格30万的体验,欧尚科赛1°到店实拍。

最近有什么车型是值得我们关注的?笔者认为是这一款欧尚COS1°,而它的中文名也叫欧尚科赛1°。关于这一款国内首款兼具流线型造型、采用2+2+3布局以及12.98万预售价格的7座SUV在实际表现到底怎么样呢?今天咱们也亲身到店实拍体验一番。

对于定位在中型SUV的它在尺寸方面自然不需要我们去担心,拥有2800mm的轴距长度以及4830mm的车身尺寸让它对比起同价位的车型大上一整圈,正好贴合到中国消费者对于“大气”这方面的需求。

一、造型显大,更显档次

二、内饰用料厚道、配置超乎想象

来到车来,多多少少都会让人惊叹一番,欧尚科赛1°的价格比起GS8这类竞品车型低上不少,但是在用料以及配置方面可以说是秒杀同级。

在配置方面欧尚科赛1°在高科技配置上可以说是毫不含糊,除了介绍过的ACC智能只适应巡航以外,配置的功能分区集中在挡把两侧,譬如座椅加热、通风功能、AUTO HOLD、电子手刹、360度全景影像、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车道偏离系统、碰撞预警系统、倒车横向预警系统等等都是一应俱全,这样的配置丰富度也可以说时真正用10多万的价格享受到30万以上的配置体验,性价比真心高。

三、乘坐空间大 满足7人使用

三、1.5T动力配上6AT满足出行需求

在动力方面,欧尚科赛1°全系采用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AT变速箱。当然本次仅仅是到店实拍,在拍摄的过程当中不能详细地去感受其驾驶体验。但通过短暂的试乘以及试驾,笔者最大的感觉是这款车坐着很舒服,而且这一台1.5T发动机的动力足以拖动这一台大尺寸的SUV车型,是可以满足到日常的驾驶所需的。

据了解,用户可通过欧尚style APP自主预订。只需支付订金5000元,即可成为欧尚科赛1°的预订用户,有机会享受终身车机基础流量全免、首年车辆基础保养全免、维修保养不排队、终身尊享车辆基础保养全免、终身尊享区域免费道路救援等专属权益。

总结

在笔者看来,这一台欧尚科赛可以说是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花更少的钱却能享受到更大的乘坐空间、更丰富的配置,对比与同级别的竞品车型而言可以说是拥有了更高的性价比,这还有不考虑的理由吗?



编辑推荐阅读:

有爆款潜质 测试T-ROC探歌1.4T两驱

体验科技配置 场地试驾众泰T500顶配

为年轻,不妥协 新一代本田雅阁驾驶体验

高性价比的选择 30-40万元豪华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