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力帆650EV是个新选择 续航超过300公里

2018-08-06 13:18:26 凤凰汽车

导读:力帆650EV是个新选择,续航超过300公里。

俗话说得好:“要想致富快,还得政策好”,看看现在满大街的“小绿牌”满大街的撺,就知道新能源车型现在是有多吃香;现在的新能源车型除了可靠性、续航里程、充电方便程度之外,价格也是人们所关注,10万块钱一下得车型关注度很高,在汽车圈很低调的力帆也沉不住气,来参与一会,是他们推出了目前在紧凑型纯电动车领域唯一的补贴后价格低于10万元的新车-力帆650EV!力帆650EV目前有舒适型和豪华型两个配置,补贴后价格分别为7.99万和8.68万,它是基于燃油版力帆650打造而来。

力帆650EV搭载了一台额定功率和最大功率分别为50千瓦和10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该电机额定扭矩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0牛米和300牛米,数据表现对应在同级别纯电动车型中处于中游水平。与电动机搭配的是电动车中较为常见的固定齿比变速箱,旋钮式挡把在新能源车型中也是较为普遍。

市区路况下力帆650EV的动力表现还是相当不错,踩下加速踏板后车辆的提速势头迅猛,在走走停停的路况中能够及时跟上车流行进的速度;随着车速的提升中段加速的势头就没有低速时那么积极了,所以在高速路况下如果您需要超车的话,需要提前留出余量。

松开加速踏板后动能回收系统便立即介入,在平坦的道路上滑行能够明显感觉到车辆在减速,在城市道路中行驶只要提前做好预判便能够大幅降低猜刹车的频次和时长;它提供D挡和S挡两种驾驶模式,D挡和S挡在扭矩输出和最高车速方面有一定的差异,其中S挡允许的峰值扭矩更高,最高车速也允许达到140公里/时的上限。

悬架组合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向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结构上与竞争对手们并没有拉差距。整车减振调校主打舒适路线,细碎的路面波动能够被很好地过滤掉。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力帆650燃油版的设计风格,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倒梯形的前格栅内部加入了蓝色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较为协调。同时,格栅下部采用了造型规整的进气口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类似“L”型的雾灯造型,辨识度适度增加。

内饰更注重实用与质感,中控台层次分明,功能区划分清晰。在配色上,新车整体采用了深色配色,大气沉稳。除此之外,力帆650EV的座椅较为舒适,长途驾乘感受更加安逸。

总结: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不得不说,现在新能源车型的竞争比汽油车还激烈,政策的扶持让它越卖越有底气,人民群众不管因为什么原因,也开始接受它;力帆650EV的上市其实就是为消费者有了一个更多的选择余地,也给现在紧凑级新能源车型注入了一些新的活力。




编辑推荐阅读:

有爆款潜质 测试T-ROC探歌1.4T两驱

体验科技配置 场地试驾众泰T500顶配

为年轻,不妥协 新一代本田雅阁驾驶体验

高性价比的选择 30-40万元豪华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