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发布LC黄色特别版车型 2018巴黎车展亮相

2018-08-03 15:12:18 易车

导语:雷克萨斯发布LC黄色特别版车型,2018巴黎车展亮相。

       我们从外媒获悉,雷克萨斯发布了LC黄色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除了在涂装上采用特别的黄色涂装外,还在部分配置上有所升级。据悉,新车将于2018巴黎车展亮相。

外形方面,新车与在售的LC系列车型保持一致,但其采用了被称为耀斑黄(Flare Yellow)的涂装外,还采用了21寸轮圈和主动式碳纤维尾翼,其可以在车速超过80km/h时自动升起。

在车辆内部,特别版车型增加了不少特殊元素,其中包括黄色车门蒙板、脚踏特殊标识以及白色涂装的座椅设计。车辆内部大量采用翻毛皮材质,座椅则采用半苯胺真皮。同时新车还提供10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和HUD抬头显示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依旧搭载5.0L V8发动机/3.5L V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东西系统。传动系统匹配10速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为王献上礼炮 试驾全新阿斯顿·马丁DBS

不加长仍担当 测试新一代华晨宝马X3

表现不俗 荣威RX8 30T四驱版性能测试

续航真的提升了?测试比亚迪秦EV450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