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福克斯成都车展公布售价 月底预售/年内上市

2018-08-03 13:33:32 网通社

导读:全新福克斯成都车展公布售价,月底预售/年内上市。

福克斯是福特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今年产品将迎来更新换代,此前已全球正式亮相。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福克斯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公布销售价格并开启预售。根据长安福特规划,新车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同时外观更为激进的ST Line版本也将同步推出。

全新福克斯两厢/三厢版本此前已同期亮相。在前脸方面,两种版本车型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提调整,在多横幅镀铬条的装饰下整体更显精致。LED光源将头灯组分为上下两部分,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底部贯穿式的格栅与两侧雾灯相连,棱角分明。整个前脸具有战斗气息。

运动风格更为强烈的ST Line版本车型将丰富全新一代福克斯的家族阵容。采用点阵设计格栅造型醒目,提升新车整体视觉效果。

新车尾部线条凌厉,尾灯采用全新“L”造型设计,内部同样加入LED光源。尾箱盖上外凸的棱线整体拉伸横向视觉效果;底部凹凸有致的保险杠部分与车头相呼应,十分具有运动风格。

新车搭载EcoBoost1.0T、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实现扭矩提升10%、燃油经济性提升12%。与其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配备福特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大幅度提高行车安全性。



编辑推荐阅读:

续航真的提升了?测试比亚迪秦EV450

不加长仍担当 测试新一代华晨宝马X3

11万抄底合资顶配车 试驾2018款本田锋范

为王献上礼炮 试驾全新阿斯顿·马丁DBS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