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神AX7 PHEV或明年1月上市 综合油耗不到2L

2018-08-03 11:35:16 网通社

导读:东风风神AX7 PHEV或明年1月上市,综合油耗不到2L。

东风乘用车规划,十三五期间,东风风神将每年平均投放2款新车型,最终形成"3636"的产品格局。近日,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洪向网通社表示:“明年1月份将有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投放市场。”我们推测,这款车将是早已发布亮相的AX7插电混动版。新车搭载动力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NEDC工况油耗每百公里小于2升。

东风风神AX7 PHEV基于现款AX7打造,外观与汽油版车型相似,头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连接处的线条更加顺畅。后保险杠以及雾灯经过重新设计,保留了尾灯之间的“双飞燕”LOGO,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设计。

东风风神AX7 PHEV内饰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内饰布局,门护板、座椅采用了全新造型,并进行大面积软包,配合双缝线的做工,提升了内部质感。

东风风神AX7 PHEV搭载动力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并搭配了13千瓦时容量的锂电池。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11秒,极速不低于每小时175公里,纯电动续航里程大于52公里,而NEDC工况油耗每百公里小于2升。



编辑推荐阅读:

续航真的提升了?测试比亚迪秦EV450

不加长仍担当 测试新一代华晨宝马X3

11万抄底合资顶配车 试驾2018款本田锋范

为王献上礼炮 试驾全新阿斯顿·马丁DBS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