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柯达柯珞克Sportline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2018-08-03 11:26:56 凤凰汽车

导读:斯柯达柯珞克Sportline官图发布,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日前,斯柯达正式发布了海外版柯珞克Sportline车型的官方图片。作为柯珞克车系的运动版本,柯珞克Sportline采用了车身同色运动包围、19英寸轮圈、黑色车身饰条等营造动感氛围。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90马力的2.0T汽油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柯珞克Sportline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与车身同色的运动包围,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整车的重心更低,更具运动气息。与此同时,柯珞克Sportline将标配18英寸轮圈,但消费者还可以选装官图中这款19英寸双色轮圈。细节上,新车车顶行李架、玻璃隔热膜、前灯组、外后视镜外壳、前格栅以及车窗边框等部分均采用了更具运动感的黑色涂装。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一套更加强调包裹性的运动座椅,其表面采用三层名为Thermoflux纤维的透气面料,在凸显动感的同时为驾乘人员带来了更好的舒适性。此外,新车还提供了银色缝线、不锈钢踏板、皮质运动方向盘、氛围灯及黑色内衬等。如官图所示,消费者还可选装Sportline定制版全液晶仪表盘,其相比普通版车型加入了额外的运动显示模式,在该模式下,转速表和速度表将被显示在正中央。

动力方面,柯珞克Sportline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消费者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续航真的提升了?测试比亚迪秦EV450

不加长仍担当 测试新一代华晨宝马X3

11万抄底合资顶配车 试驾2018款本田锋范

为王献上礼炮 试驾全新阿斯顿·马丁DBS

评论(0)
上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