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开C5坐C6/舒适感不同 体验东风雪铁龙C5/C6

2018-08-02 13:38:21 网通社

导读:开C5坐C6/舒适感不同,体验东风雪铁龙C5/C6。

在主打高端、豪华的C6坐上了品牌旗舰的位置之后,第三代C5也开始向年轻、时尚的道路上靠拢。如今的C6和第三代C5已经共同成为东风雪铁龙的品牌形象担当。两车在舒适体验方面是不同的,东风雪铁龙将这两款产品做了不同舒适调校,以此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人群。

东风雪铁龙C6和第三代C5是东风雪铁龙在中级车市场里两款重要产品,两车造型设计都是遵循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其面向的消费人群是不同的。

第三代C5和雪铁龙C6都搭载同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方面统一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甚至连底盘配置也是一样,那么两车舒适性会有所差异么?事实上厂家通过一些细微的调校,能呈现出不同的舒适感受。

总结:

C5和C6这两款车都上市已有一段时间,考虑到这两款车亲民的定价,单是舒适性这一点其实就已经值回车价,更不必说这两款车还有优秀的底盘、丰富的配置和完善的动力总成。或许有不少人会在C5和C6间犹豫不定,两车只是在舒适表现上满足不同人的需求而已。



编辑推荐阅读:

温柔的心 试驾2018款长安逸动XT1.6L

更入门的途观L 测试280TSI 自动舒适版

开胃前菜 静态体验全新斯巴鲁森林人

内外设计大变革 比亚迪唐新老对比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