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新蒙迪欧旅行版谍照 搭1.5T发动机

2018-08-01 14:01:08 爱卡汽车网

导语:福特新蒙迪欧旅行版谍照,搭1.5T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福特新蒙迪欧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前半部分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家族式的马丁脸得以保留,此外,新车的变化只是在B柱之后有所改动。由于国内市场对旅行版车型的需求有限,因此预计其未来会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并不会国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福特新蒙迪欧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的变化只是在B柱之后有所改动;

新车或将提供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蒙迪欧

蒙迪欧

  外观方面,新车前半部分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马丁式家族前脸得以保留,且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的前杠采用了伪装,预计将有轻微改动。此外,新车的后半部分从B柱之后有所改动,多出了增大的行李厢及D柱,车顶过度平缓,并增设了行李架,整体看来别是一番韵味。

蒙迪欧

  来到车尾,新车的尾部十分低矮,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大灯采用了LED光源作为加持,夜晚点亮时,辨识度极高。由于采用旅行版的设计,新车的后尾厢空间应当会有不错的表现,长途出游毫无压力。

蒙迪欧

蒙迪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2.0T EcoBlue柴油发动机以及带有闭缸技术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数据还并未透露,我们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福特蒙迪欧算是设计上比较成功的车型,而旅行版扩充的车尾空间更是增加了车型的实用性,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但是新车预计将于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售价是否亲民可以说是新车能否成功的重要因素。


编辑推荐阅读:

设计激进/动力平顺 试驾体验骏派D80

新增“T”动力 测试东风启辰T90 1.4T

试驾全新云度π3 Pro 续航里程再升级

推荐280TSI舒适型 T-ROC探歌哪款值得买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