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体态优雅,开起来舒服 试第二代长安逸动XT 1.6L

2018-08-01 11:42:26 网通社

导读:体态优雅,开起来舒服,试第二代长安逸动XT 1.6L。

长安逸动XT在刚一面市的时候,就被冠以中国最美两厢车的名号,也成为2013年以后两厢车的第一车型,尤其它尾部设计时至今日来看,依旧延展舒畅。

而今年,随着全新逸动的上市,逸动XT也迎来换代。它依旧保持着两厢车的特征,拥有家族式的设计,尾部同样是这台车体现个性的地方,而除此之外,在配置、动力、空间方面,它又会有哪些升级调整呢?

原来的逸动XT颜值高是在于它的设计合理,比例/细节点缀拿捏到位,而如今在大量新产品的刺激下,保守的造型不会给人留下太过强烈的印象,所以在逸动换代之后,逸动XT紧随步伐。

作为两厢车,尾部一定是重点关注的地方,全新逸动XT采用了更加犀利的设计元素,尖锐的尾灯造型,提升整车的攻击性,而下部的双边排气,也提升了运动感觉,可以说它比老款定位更加分明。

全新逸动XT的内饰更精简,脱离了老款车型竖直排布的出风口设计,基本采用了细长条的元素,所以看上去会整洁了不少。材质方面手能摸到的大部分是软材质,所以整体会有比较好的档次感。

功能上除了上面说到的功能,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都是很基本的配置了,除此之外它的ACC自适应巡航可以实现跟车速度从0-150公里/小时,并且有排队功能,也就是当车辆在跟车队伍中短暂停止时,三秒内它可以继续启动跟车。

全新逸动XT的座椅采很宽大,功能上只有顶配车型有电动调节,不过它座椅皮质铺盖平整,软硬适中,给人的感觉很好。

空间上身高174厘米的小姐姐坐在前排,座椅调至最低状态下,头部距车顶有一拳空间;移至后排,腿部有两拳多空间,头部有一拳指空间。

全新逸动XT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千瓦,最大扭矩,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于目前这个时代,一台1.6升自吸可能让你提不起兴趣,但它动力输出的稳定和技术的可靠性,是很符合家庭用车标准的,而逸动XT开起来感觉如何呢?

结语:目前要找出一款不错的自主两厢车还真不多见,逸动XT无疑又是这个级别的首选车型,不过如今它所面对的竞争环境今非昔比,除了面向同级也要防范跨级竞争,比如帝豪GS等车也将给它造成压力,逸动XT是有口碑的车型,就看口碑如何转化为销量了。



编辑推荐阅读:

设计激进/动力平顺 试驾体验骏派D80

静态解析捷豹E-PACE 这只“小豹子”可不好惹!

逐风、逐梦 GLC43 AMG对比宝马X4 M40i

能陪你翻山越岭 这几款硬派SUV了解一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