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汽-大众CC 德系轿跑将于8月28日上市

2018-08-01 11:12:01 凤凰汽车

导读:全新一汽-大众CC,德系轿跑将于8月28日上市。

据悉,全新一代一汽-大众CC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销售。在2018北京车展,新车一经发布便吸引了大量关注,无框车门、运动轿跑、德系品质、优异动力,显然这次的上市消息更加引人关注。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C的设计语言打开了新一轮家族设计语言的脉搏,车身线条比以往更加硬朗,灯光造型更加前卫,是当前年轻消费者比较喜欢的设计手法。车尾溜背的造型和无框车窗设计依旧被保留,表明了这台轿跑车型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2(增加了R-Line套件的车身长度为4864)x1870x1447毫米,轴距为2841毫米。

至于内饰,全新一代CC虽然保持了大众一贯风格,但内饰用料并不算普通,装饰板使用了大量的仿碳纤维材质以增加运动气息,座椅使用了大众集团专为CC打造的运动座椅,就连方向盘的缝线颜色也和车身颜色相呼应。此外无框车门、驾驶模式选择、自动空调、电动天窗、主驾驶记忆/按摩、后排独立空调、座椅加热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并全系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设计激进/动力平顺 试驾体验骏派D80

静态解析捷豹E-PACE 这只“小豹子”可不好惹!

逐风、逐梦 GLC43 AMG对比宝马X4 M40i

能陪你翻山越岭 这几款硬派SUV了解一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