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路试谍照 或于2020年亮相

2018-08-01 11:05:40 凤凰汽车

导读:曝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路试谍照,或于2020年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曝光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搭载更加完备的主动安全系统,动力方面或仍搭载3.0升V6以及直列6缸发动机,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从图片来看,新车的头灯可能采用了全新设计,而尾灯方面厚厚的伪装留给我们的只有猜测,不过从流线造型来看,”蝴蝶“尾灯设计很可能得以延续。

虽然目前全新S级的车身尺寸尚未曝光,但据外媒推测其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等方面,均将较现款有明显提升。当然,相比外观,新一代S级的内饰将如何超越现款车型目前仍不得而知,但外媒称更加大尺寸的屏幕,以及更丰富的科技配置将在新车上出现。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全新S级将继续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和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将引入EQ Boost轻混系统,而油电混合及插电混动版车型,也有望出现在新车阵营中。



编辑推荐阅读:

设计激进/动力平顺 试驾体验骏派D80

静态解析捷豹E-PACE 这只“小豹子”可不好惹!

逐风、逐梦 GLC43 AMG对比宝马X4 M40i

能陪你翻山越岭 这几款硬派SUV了解一下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