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MG名爵上半年销量同比翻番 6个月热销超12万辆

一猫汽车网 2018-07-06 17:15:00 图片作者:猫宁
MG

近日,有消息称2018年上半年MG名爵旗下车型热销超12万辆,同比翻番,其中互联网车型比例高达70%。强劲的销量增长也激发了经销商入网意愿,名爵经销商数量环比增长50%达到近400家。

除在国内汽车市场的爆红之外,上半年,名爵ZS强势占据泰国SUV细分市场第一,南美1-5月销量增速则达到了27%,在澳大利亚、沙特、英国等市场同样取得不俗成绩,再加上泰国上汽春武里府新工厂投产、中东沙特吉达旗舰展厅开业等利好,未来名爵市场潜力将有更大释放空间。

全新名爵6名爵ZS等互联网产品拿下多个细分市场第一

全新名爵6自上市以来,截至6月底累计销量近6万。该车搭载上汽蓝芯高效动力科技“6秒级动力总成、36米级制动系统”; 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和全系标配的XDS弯道动态控制、ESC车身稳定控制强强联手,驾控体验“快而稳”。同时,全新名爵6更以天生改装好底子,掀起一波改装热潮,快速抢夺着昂克赛拉思域等运动轿车的市场。

全新名爵6

名爵ZS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近12万辆,在国内外高端小型SUV市场涨势喜人,1月、4月双双销量过万,第一季度总销量更是斩获泰国SUV销冠。该车拥有同级最大的1.19㎡全景天窗,同级唯一配备LED大灯和“互联智行”系统。

名爵ZS

新能源方面,名爵6新能源4月上市后迅速成为20万级新能源汽车增速最快且销量第一的车型。名爵6新能源造型“性感”,“互联智行”系统能自动找充电桩、找车位、带吃喝玩乐,MG PILOT智能主动辅助驾驶系统还囊括了APA自动泊车以及RCS遥控驾驶技能。

名爵6新能源

新车发布嗖嗖嗖!“荷尔蒙”SUV名爵HS下半年出道

仅半年,名爵就推出了名爵6新能源、全新名爵6 20T Trophy 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名爵6银石赛道版等多款新品,完成互联网汽车互联智行系统2.0迭代升级。此外,全新SUV名爵HS下半年也即将上市。

名爵HS被誉为“奔跑的荷尔蒙”,关注热度占据新车榜首。该车拥有2720mm超长轴距,以及豪华BOSE音响、1.19㎡超大全景天窗、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等超燃视听装备。相信随着这款新车的上市,名爵将再添“爆款”!

名爵HS

经销商网络上半年环比增50%、一二三线地级市网络100%全覆盖

随着名爵销量的增长和新品上市节奏的加快,也吸引了更多经销商的加入。今年上半年,名爵新增70家授权经销商,截至6月底已达近400家,环比提升50%。其中,一二三线市场地级市实现了100%网络全覆盖。随着全新SUV名爵HS下半年上市的临近,到年底授权经销商数量或将突破450家,展厅形象也将全面提升。

名爵4S店

经销商网络快速增长的同时,名爵还通过线上线下的多场景互动,打通和全球年轻消费者的沟通渠道。包括MG Live!全球车主狂欢派对在内,名爵还推出了冠军车手带学习、带进步的“魔鬼训练营”——Trophy League名爵驾控营、吃喝玩乐豪华福利套餐“名爵ZS网红美食店探秘之旅”、“一统潮玩、改装江湖”的爵战系列车主轰趴、MG Carffe名爵咖啡等场景化互动。

MG Carffe名爵咖啡

2018上半年,名爵不断get来自用户和市场的“荣誉勋章”。而随着被誉为“奔跑的荷尔蒙”名爵HS在下半年上市,MG名爵又将在全球市场掀起怎样的浪潮,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下一篇 解锁五一长假更多可能,悟空租车引领出行新体验

MG名爵上半年销量同比翻番 6个月热销超12万辆

一猫汽车网 2018-07-06 17:1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