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喵车聚焦——探歌适合什么人

一猫汽车网 2018-07-31 08:36:05 图片作者:猫新


说到汽车市场的车型赢家,一定少不了上汽途观销量拔尖,各种好评。

虽然加价卖车众所周知,但是依旧有人为它买单。

如今一汽-大众也将首款紧凑SUV探歌带到国内。

在如此火热的中国SUV市场,这款车适合什么人呢?


大众汽车在中国已经有年头了,出色的品质和过硬的品牌都是消费者购买它的重要因素。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大众进口在中国汽车市场都有着不同的车型领域。

探歌作为一汽-大众旗下首款紧凑SUV车型,依然保持了德系车的品质,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还将国产版探歌长度、高度、轴距等尺寸都进行了增加。

虽然探歌定位紧凑SUV,但是从整车的尺寸来看,和一台小型SUV相差无几,并配有强大的四驱系统,十足的一款富有激情的紧凑SUV。


说到硬派越野车玩家,只有牧马人或者帕杰罗这种高强度越野能力的硬派SUV才是他们的最佳选择。为了满足自己的需求追求自己的个性。

可能你会问说这些有什么用,看看下面的探歌也许就明白了。



探歌搭载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动力方面试过大众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的消费者应该最有感触,动力输出不仅能够满足城市需求,同时还能兼顾长途出游。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只配备在高功率四驱版本车型上,其它车型还是配备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和MQ200 5速手动变速器。

好在配备了博格华纳第五代瀚德全时四驱系统,给驾驶者提供更好的驾驶安全性,另外较高的底盘也保证了更好的通过性。

四种运动模式切换,四种不同路况进行选择,满足不同热爱驾驶的消费者。

探歌不是为了满足那些硬派越野玩家,而是更适合那些城市用车和热爱自驾游的消费者,偶然间的提速感就能够让自己身心得到满足。


汉兰达锐界标致5008等七座SUV车型拥有着超大的乘坐环境,它们也是现阶段比较热门的SUV车型之一。

选择这种类型SUV的消费者不会选择探歌,因为他们对空间的需求太大。选择探歌的消费者则是另一群人。



选择探歌的消费者可能大部分时间会在城市,偶尔自驾游。因此,探歌整车尺寸跟小型SUV差不多,无论是城市穿梭还是停车都很便利。

虽然满足不了7人乘坐,但是内饰座椅采用翻毛皮设计,并且带有拼接颜色,在质感以及用料搭配上更有讲究,更符合追求城市生活色彩的年轻人。


说到奢华的SUV内饰,车型多的数不胜数,例如:大众途昻、别克昂科威宝马X6、奔驰GLE等车型,深色内饰和木纹材质是豪华内饰的代表元素。也许选择这种类型内饰的消费者应该不会选择探歌。



探歌从来就不是往豪华内饰方向发展的,大面积皮质包裹,大面积缝线样式,都不是它所突出的点。

探歌在不失去内饰品质的情况下,拥有方向盘加热、自动泊车、Beats音响、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功能,这些功能更加符合热爱驾驶,同时还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

另外,随着时代的发展,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液晶屏让内饰充满了科技感,也让追求科技配置的消费者得到了很大的满足。

没有比较就不知道探歌适合谁,虽然定位在紧凑SUV级别,精致小巧的车身适合在城市中穿梭,主流的科技配置符合当下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动力既满足日常家用,又能偶尔释放激情。因此,探歌更加适合生活在城市中的那些对生活品质有着一定追求的消费者。

评论(0)
上一篇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下一篇 全尺寸皮卡火星7Pro 重新定义12万级乘用皮卡

喵车聚焦——探歌适合什么人

一猫汽车网 2018-07-31 08:36: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