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第三代悦翔预售价5万起,这款小车车你pick吗?

一猫汽车网 2018-07-23 14:42:54

日前,长安官方宣布第三代悦翔预售价区间为5-7万元;新车定位A0级精品家轿,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在外观、内饰、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将于8月正式上市。

此外,预售期内订购长安第三代悦翔,还可享受厂方赠送的6年或12次免费保养。


作为悦翔车系第一辆长安家族化车型,第三代悦翔保持着与睿骋CC、第二代逸动等哥哥们相似度极高的外观造型。前脸采用蝶翼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L型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即便不看logo,也能认出这是一台长安车。

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时尚运动,俯冲的姿态使第三代悦翔看上去冲劲十足;车尾层次分明、简洁大方,翘起的小臀看上去很性感。不得不承认,家族化设计过后的长安车型,确实更加精致、动感。

第三代悦翔内饰部分以黑色为主基调进行设计,钢琴烤漆、激光雕刻缝线等细节部分的处理,使车内看上去更加年轻有质感。

配置方面,第三代悦翔配备博世第9.3代全新ESP系统、胎压监测系统、驻车雷达、带划线辅助倒车影像、右后视镜集成广角摄像头、发动机启停、in Call智能系统、7寸中控彩屏、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等,作为一台预售5万元起小型车,第三代悦翔这点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动力方面,第三代悦翔搭载了1.4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74/78.5KW;最大扭矩135/145N·m;匹配5档手动以及5档双离合变速器。官方数据,百公里油耗低至5.2L,每公里花费不到0.4元。

作为一款预售价5-7万的小型车,第三代悦翔不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等各个方面表现都算不错。而且,根据惯例来说,正式的售价应该会比预售价更低,最近有购买小型车需求的猫猫们可以了解一下。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长安第三代悦翔预售价5万起,这款小车车你pick吗?

一猫汽车网 2018-07-23 14:42: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