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0万元以内能买到AI智能SUV? 北汽新一代绅宝X55做到了

一猫汽车网 2018-07-20 15:15:00 图片作者:猫哥

身为汽车从业人员,猫哥经常会帮身边的亲戚朋友推荐车。这不,猫哥的大学同学就特地从西安打电话来找猫哥帮忙。

我的这位同学是位码农,毕业之后就回到西安工作,虽然工资不如北京,但没妨碍他追求科技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这点从他家里清一色的智能家电就能看出来。其实像我同学这样的人有很多,他们没有选择在“北上广深”,而是选择在西安、成都等新一线城市发展,他们认为自己所生活的城市也同样被时尚、科技所包围,而这群年轻人如今被称之为“新一线青年”。

而根据“新一线青年”对科技产品的偏好和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特点,猫哥认为即将上市的北汽新一代绅宝X55(下文简称北汽绅宝X55)就非常适合他们。

如今AI智能已经渗透到大家生活的每个角落,相信您家里多少也会有AI智能产品,也已经习惯了AI智能所带来的便利。如果一辆车也能拥有AI智能,那简直就是完美。

而北汽新一代绅宝X55就做到了,它是行业里第一个将AI技术作为核心定位的车型,融合了AI云脑智慧语音交互系统、AI全时车况管家和AI360°智盾安全系统等一系列AI技术。而有了这些AI技术,能让用车生活更加便捷。

举个例子:北汽绅宝X55不仅可以通过语音开启空调、拨打电话、调节音响音量,还能通过语音来控制车窗、雨刮器、座椅加热等功能,这就如同在自己家里使用AI音响一样,在车里也能享受到AI智能带来的新科技体验。

而且,这套系统能识别21种方言,最重要的是还具有记忆、深度学习的功能,这个功能很厉害,它能通过与车主不断的交互中,来了解车主的习惯并进行推送相关的服务。可以说,以后它会越来越懂车主,能更精准的服务车主,这样的AI科技在汽车行业甚至整个AI行业来说也是处于领先的水平。

这样的表现也让猫哥想起了钢铁侠的好搭档“贾维斯”,那不就是AI的实际应用么?小时候《霹雳游侠》里的场景(暴露年龄了……),没想到也已经在北汽绅宝X55上实现了。

北汽绅宝X55的AI全时车况管家整合了动力卫士、保养秘书、用油会计、电池助手、驾车达人、消息提醒这六大功能。并且实时监测和判断动力健康系统的状态,在实际生活中能主动推送故障信息,防止抛锚等危险现象的发生,AI智能管家也让养车生活更加便利,秒变“老司机”。

同时,北汽绅宝X55配备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MOD低速物体动态识别技术,这些系统对行车安全也能起到关键性作用,并且在这个级别和价位的SUV中很少能见到这些安全配置,可见北汽绅宝对用户安全的重视程度。

除了AI技术,北汽绅宝X55其他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能够满足“新一线青年”的多元化需求。比如北汽绅宝X55的外观,设计师采用“矩阵版”及“韵律版”双前脸设计,再加上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整体外观很符合对时尚有要求的人。同时,2665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最长,即便带着全家出行也不会感到压力。

而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一台1.5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匹配6MT和CVT无极变速器。小排量涡轮搭配CVT的组合,很适合新手,动力够用、容易上手、开起来的舒适性也很高,并且CVT无极变速器对于燃油经济性也是它的优势。

即使是对操控有要求,北汽绅宝X55前麦弗逊式以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也完全能够满足,独立悬架能有效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和舒适性。这种独立悬架组合别说在这个价位,即便更高级的车也不一定就有配备,可见北汽绅宝在自己利润和用户体验的取舍上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

北汽新一代绅宝X55将AI与汽车完美的结合,让用户在车里就能享受到AI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体验。并且在安全、时尚、空间的表现也非常的出色。最主要,北汽新一代绅宝X55的售价只有10万元左右,价格非常的亲民,很适合预算有限,但对生活品质有极高追求的“新一线青年”。

北汽新一代绅宝X55厂家公布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会与长安CS55、荣威RX3等车型同台竞争。目前SUV市场可以说已经杀成一片红海,但凭借北汽绅宝X55的实力,相信上市后有望成为SUV市场的搅局者。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10万元以内能买到AI智能SUV? 北汽新一代绅宝X55做到了

一猫汽车网 2018-07-20 15:1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