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跟86比操控的SUV 广汽丰田C-HR试驾评测

一猫汽车网 2018-07-17 23:03:21 图片作者:猫邦

国内的汽车市场最火的车型是什么?

SUV啊!

什么品牌的SUV最火呢?

那肯定少不了广汽丰田的C-HR了,作为丰田TNGA平台下首款SUV,可是话题不断。

广汽丰田C-HR不仅仅是颜值出众,操控和动力更是让人“心痒痒”。

因为,外媒曾对C-HR的操控给出很高的评价。

那么,C-HR究竟实力几何,跟着我来一探究竟吧!

C-HR基于丰田全新TNGA平台打造,也是该平台下首款全球战略SUV。

话题不断的背后,必然少不了有人质疑,本次试驾体验将围绕消费者最关心的操控、空间、颜值三个方面进行解答。

C-HR究竟实力几何,您接着往下看!

Q:C-HR真的够运动吗?

C-HR在海外已经上市有段时间了,迟到这么久才进入国内实在是得批评一下了。

动力上,C-HR在日本本土搭载1.2T和1.8L发动机

欧洲市场搭载1.2T和1.8L混动两种动力系统;

美国市场搭载直列四缸2.0L和1.8L混动两款动力系统。

这台发动机拥有全球最高的热效率,可达40%。并且,采用同级唯一直喷+进气口双喷射系统。

C-HR在动态方面表现出色,底盘很有韧劲,油门/刹车踏板线性,转向手感略重一点点,作为男生很喜欢这种感觉,那就是“驾趣”。

Q:C-HR空间够用吗?

由于C-HR过于动感和前卫的造型设计,许多人看到C-HR都会不由的问一句,这车空间够用吗?

我们从内饰设计开始,一点点往下看......

C-HR在配置上毫不吝啬,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全球首次采用副驾驶坐垫安全气囊。

除入门级车型外,均标配Toyota Safety Senes智行安全系统,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全面提升行车安全性能。

全系标配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在弯道中保障安稳驾驶。而C-HR特有的ACA主动弯道辅助系统,可调整两侧前轮的驱动力,使车辆在弯中拥有更敏捷的操控表现。

Q:C-HR外观是不是太过张扬?

要问C-HR的外观是不是很张扬?

外观设计这个东西虽然每个人的欣赏角度不同,但对于C-HR,我的回答必须是“肯定的”。

C-HR整体外观设计是很张扬、很前卫,但当你习惯之后,你会发现它许多设计细节的美。C-HR属于越看越美的类型,耐看系。

总结:C-HR作为丰田TNGA平台下首款全球战略SUV,不光外观设计走在了前列,整车制造、做工、配置和调校都不同于以往的丰田产品。

随着消费者愈加年轻化,丰田多年的造车技术终于可以大胆的施展出来,而TNGA就是丰田向世界展示实力最好的平台。

C-HR整体的表现,也并没有让丰田和钟爱丰田的消费者失望。其优越的驾趣感受,丰富的配置,以及出众的颜值,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也就不奇怪了。

评论(0)
上一篇 颜值控的“春天”来了!iCAR 03潮流方盒设计颜值满分
下一篇 全新H4J20混动发动机点火成功,首搭捷途山海T3

跟86比操控的SUV 广汽丰田C-HR试驾评测

一猫汽车网 2018-07-17 23:03: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