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向上的吉利 帝豪销量突破200万

一猫汽车网 2018-07-16 16:36:11

7月15日,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会场-奥帆中心,“向上的我们—帝豪家族200万豪友冠军之夜”隆重举行。吉利帝豪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帝豪家族车主代表、媒体朋友、经销商伙伴等近千名参加活动。

不同于一般品牌发布活动的拘谨、程式化,活动现场被来自五湖四海的帝豪车主们“燃爆”。他们尽展才艺,挥舞车友会旗帜,共同迎接第200万位车主的诞生,并见证帝豪家族三个首位车主接受荣誉授勋。车友们对帝豪的认可与支持,让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在发言时几度哽咽。他说,豪友的支持是吉利向上最大的动力。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

“向上的我们”,是此次吉利帝豪活动的主题,更是对吉利汽车现状最恰当的注解。

据吉利汽车官方发布的6月销量显示:吉利汽车当月总销量为128449辆,同比增长45%,其中全新帝豪、博越、帝豪GS、帝豪GL、远景、远景SUV、远景X3共7款车型销量均过万辆。而帝豪家族以287602辆的销售成绩收官上半年,其中吉利帝豪上半年累计销量128008辆,帝豪GL实现77010辆,吉利帝豪GS则实现了82584辆的好成绩。 

数据的背后,是吉利汽车对产品品质、技术、售价、消费群体等方面不断向上的突破。显然,经过近10年的发展,吉利早已不再是那个靠“低价策略”打天下的自主品牌阵营中的小弟,当下,说吉利是自主品牌阵营的领头羊已经实至名归。

帝豪家族达到200万销量,是吉利品牌、产品和精神多维向上的又一里程碑。将成为促进吉利品牌向上突破、品牌溢价力提升的基石,对帝豪品牌巩固在A级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有重要的意义。 

随着吉利全面迈进精品3.0时代,品牌口号由 “造老百姓买得起的车”,换成了“造每个人的精品车”,向中高端迈进。 

旗下帝豪品牌也在以宽线布局和差异化定位争夺各细分领域。目前帝豪已经形成了帝豪GL、帝豪GS、新帝豪及帝豪EV等在内的家族式产品矩阵,覆盖了A级、A+级、跨界SUV、新能源等多个细分市场。

相信,有200万车主口碑积累的持续释放,以及不断向上的高品质品牌形象的背书,帝豪只要可以坚持在产品品质、技术研发、以及对消费群体需求方面的深入把握,其销量增长前景将非常乐观。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向上的吉利 帝豪销量突破200万

一猫汽车网 2018-07-16 16:36: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