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喵车介绍——带有浓浓的英式范儿 自主篇之上汽荣威

一猫汽车网 2018-07-14 09:29:42 图片作者:猫新


选车对于很多人来说都纠结过,有人看中品牌,有人看中价格,猫新也为此头疼过。毕竟选择一款中意的车型不仅要考虑它的外观是否符合自己的审美,配置以及动力也要有一定要求,所以选择自己中意的车型真心很难。


没关系,或许今天这个品牌所制造的这些车型就有一款适合您,下面猫新就带您看看上汽荣威汽车。


了解荣威


荣威车型技术绝对够硬,因为它采用罗浮汽车的造车技术。罗浮也是曾经英国著名的汽车品牌,拥有百年的造车历史,但是最后让上海集团把技术收购了,所以才有荣威这个品牌。其实就像吉利收购沃尔沃,北汽收购萨博,都是一个意思。


如果您认为荣威汽车不够运动,也许它所主打的是宽敞的空间、极致的舒适性还有温馨的移动空间,这才是荣威汽车的关键所在,所以荣威不仅拥有精致富有内涵的整车品质,同时更加追求安逸的生活品质。


但是见到实车确实很漂亮,比如ROVER75。当年具有英式范儿的荣威750就是根据这款车型得来的。



不好意思,聊的有点远,还是看看咱们上汽荣威吧↓↓↓


荣威品牌成立后立刻对外宣布,随后生产了几款车型,但是都是走的中级和中高级车型路线,整车设计给人感觉就是典型的英式范儿。


和其它自主品牌车型不一样的地方就是荣威具有英式设计风格,也许这是英国人的一大特点,在生活中或者汽车设计中,都将贵族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荣威汽车是出自英国罗浮汽车技术所生产的,不仅驾驶质感追求极致细腻,并且整车的品质追求完美。


内饰设计也很出色,也许看过英国电影的朋友就会有感觉,很多贵族皇室无论是家庭设计还是房屋设计,甚至小到门把手和水龙头都彰显奢华的设计风格,任何细节都追求豪华的极致。


所以坐进荣威汽车内一下能够感受到浓浓的豪华设计元素,仪表台、门板位置基本上都采用软性材质设计,细节的设计相当出色。


可是,这些车型虽然设计很绅士,但是一些年轻消费者却接受不了,毕竟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逐渐变为年轻化。


可能有所察觉的荣威汽车最终生产了两款符合年轻人的车型,并且也主张家庭用车观念。它们就是荣威550和荣威350。



这两款车型和古板的荣威750共同作战,不过还是荣威550和荣威350更受当时消费者的欢迎,销量也确实不少。


近几年,大家对买车需求又增加了,价格高配置就得跟上,所以荣威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包括车型和造车理念,说白了就是得跟着科技进步。



高效动力、新能源还有互联网都放在现如今的车型上,所以荣威汽车又扩大了车型库。


上汽荣威车型布局:是否有适合您的


扩大的车型库可以分为轿车、SUV和新能源车型,这些车型也是目前市场比较主流的。


可以看一下下面价格表:



从表格看就清楚多了,荣威汽车这些车型都是比较符合家庭使用,三种类别的车型都是目前市场的主流,价格区间也从7.79万元至29.68万元,价格高低还是根据您自身的定位进行选择。


如果您还没有拿定注意选择什么类型的车,或者用途是什么,下面就跟您介绍介绍。


看看哪一款车适合您


如果预算不是很高可以选择荣威i6、荣威360PLUS、荣威RX3或者荣威RX5都可以,这几款车相对价格较低,前两款属于紧凑级轿车,后两款属于紧凑级SUV,都是目前最为主流的车型,也更加符合家庭使用。



如果您对空间要求大,还要商务的,荣威950和荣威RX8,这两款车型可以说十分大气,宽敞的空间坐在里面都是享受,平时见客户和哥们一起出游在面子方面都过得去。


经常穿梭大城市,想买一款环保节能车型,荣威带来的四款新能源车型就是不错的选择。虽然价格看似偏高,但是通过国家对新能源车型的补贴,价格还是比较乐观的。


也许您买到的不止是新能源环保车型,对于荣威家族的品质,英式风格在这些车型当中也有所体现,所以说,选择这些车型除了品牌与价格之外,还有着更新的高科技配置。


说完了大面儿聊聊细节


选完了车型就要看看它的细节,有时候细节也能够决定一切。


这些车内部的功能都非常全面,对于家庭用车更适合,例如超大的触摸式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倒车影像及全方位摄像头,这些基本配置都有所配备。


搭配的发动机也很多样化,小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动力需求的不同,可以选择不同动力的车型。


荣威RX8是目前市面售卖的最新车型,这是一款中型七座SUV车型,像这样既能满足家用,又能长途旅游的车型,荣威可以说紧跟时代发展。


荣威汽车可以做的更好


也许是大家对现阶段汽车的需求太高吧,其实就算任何追求极致完美的汽车品牌,在众多品牌的汽车市场,也不能满足任何一位购车者。


所以,随着年轻消费者拥有更强的消费能力,荣威汽车如果制造出更多年轻化的车型或许能够满足更多年轻的购车者。刚刚进入工作的上班族,刚刚踏入家庭的80后,更多年轻化的车型,会带来更多的年轻市场。在荣威整体的车型中,如果增加小型车或者大型车,或许能够解决部分家庭用车需求的消费者。


价格实在以及配置丰富是自主品牌车型的亮点,荣威作为自主品牌注重豪华的车型,同级别竞争对手实在太多了,价格过高不一定会带来更好的整车品质。


猫新总结


好了,今天说了这么多,想必您已经对荣威汽车了解不少了,说到追求英式奢华品质的自主品牌车型,我想非荣威莫属。但这既是优势也是劣势,过于追求安静也许会冷落另外的需求者,所以能否全面发展,还要看荣威汽车自身了。而今天的荣威汽车是否适合每一位消费者,还是根据您自身的需求决定吧。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北上甘肃天水,混动性能够“热辣”
下一篇 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引领趣野生活,全场景轻越野新选择

喵车介绍——带有浓浓的英式范儿 自主篇之上汽荣威

一猫汽车网 2018-07-14 09:29: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