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20万级品质SUV之争 宝沃BX7 VS JEEP自由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7-16 07:22:00 图片作者:猫七


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20万级SUV中很有代表性的两个产品——宝沃BX7和JEEP 自由光。

一款是拥有德国品质的匠心之作,一款是美式风格的杰出代表,这两款车究竟各有什么优势呢?咱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首先就是这两款车的价格区间,宝沃BX7售价16.98—24.28万元,JEEP自由光的售价则为20.98-31.98万元。从主销车型以及终端优惠后的价格来看,宝沃BX7的价格更有优势。


宝沃BX7 VS JEEP自由光各自优势在哪?


首先咱们来说说宝沃BX7。



动力、尺寸全面占优


宝沃BX7上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00N·m。而JEEP自由光上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5kW,最大扭矩228N·m。从实际驾驶的感受来看,宝沃BX7的动力表现也确实更为强劲。对于看重车辆动力的消费者来说,宝沃BX7的这台2.0T发动机显然更符合他们的需求。



尺寸方面,宝沃B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x1911x1690mm,轴距为2760mm。JEPP自由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649x1859x1686mm,轴距为2705mm。在车身尺寸上,宝沃BX7对比JEEP自由光是全面占优的。

得益于尺寸上的优势,在车内人员的乘坐空间上,BX7的表现也要优于自由光。相信对于众多的消费者而言,乘坐空间的重要程度是毋庸置疑的。


科技性配置更全面



宝沃BX7配备了众多的科技性配置,盲区监测、前驻车雷达、疲劳监测、电动记忆尾门、360°全景泊车等应有尽有。

这不仅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还大大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和使用的便利性。目前国内的大部分城市,交通情况比较复杂,有一些辅助性的安全配置无论是对于“新手小白”还是容易放松警惕的“老司机”来说,都是一项福音。


“宝沃安全时·空”助你用车无忧


安全,一直都是消费者非常关心和看重的。

宝沃BX7搭载了4 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做到全路况的瞬间反应,即便是当车辆遇到极端情况,四驱系统依旧可以通过扭矩分配保证车辆的抓地力。

这套4 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与16项电子安全配置、标配的ECALL组成了宝沃安全时间;0.02mg/m³车内甲醛含量、79%车身高强钢占比以及电子围栏共筑了宝沃安全空间。

这些丰富的安全配置,让宝沃BX7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心的用车生活。


下面咱们再来聊聊JEEP自由光



个性十足的设计风格


自由光的造型在推出伊始其实是饱受质疑的,但是这并不影响它以家族化的七孔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大灯的造型征服了众多特立独行的消费者。


豪华范儿的功能配置



自由光上采用的Nappa真皮打孔座椅以及主副驾驶的电动调节和腰部调节,为整车的豪华范儿增分不少。

 

宝沃BX7对比JEEP自由光有哪些优势?

 

宝沃BX7定位为20万级5/7座宽体SUV,相比于自由光只有五座版本来说,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毕竟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以及全家出游、周末旅行的需求不断增多,7座车也成为了部分消费者选车的“标准”之一。

除此之外,在整车质保周期上,宝沃BX7提供了终身质保的政策,而自由光则只有传统的三年或十万公里的质保。在各大厂商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省心、优质服务的这条路上,宝沃显然领先了一大步。


编辑总结


对于众多消费者而言,20万元的价格区间是较为常见的购车预算,SUV车型又一直在国内热度不减。这也导致了各大厂商在20万级SUV市场上纷纷发力,不断地推陈出新。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JEEP自由光的表现已经确实有些乏善可陈了。估计在后续改款车型上,会做出一定调整。

反观宝沃BX7,不仅有着充沛的动力、优秀的空间表现,还有众多的科技性和安全性配置,这样的诚意才更容易打动消费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万级品质SUV之争 宝沃BX7 VS JEEP自由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7-16 07:2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