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江铃福特轻客家族联袂参展2018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8-07-06 12:01:36

随着中国经济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汽车业也面临发展新趋势和新挑战。在这样的发展新阶段,本届北京车展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希望凭借最前沿的理念和技术以及创新产品,让观众感知全新的汽车生活。

2018年4月25日,由福特新世代全顺、福特新全顺、江铃特顺组成的江铃轻客航母舰队“江铃福特轻客家族”第一次联袂亮相北京车展,展馆内,江铃汽车展出了福特新全顺自动挡房车,展馆外,同时展出了福特新世代全顺、福特新全顺、江铃特顺,以及特顺电动车,全面展现江铃福特轻客家族的豪华参展阵容。

江铃福特轻客家族联袂参展 提供全新汽车生活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劲旅的江铃汽车,希望打造出一个全新的、豪华的轻客品牌,提供给消费者全新的汽车生活。在展馆内的江铃展台,展出了福特新全顺自动挡房车,让观众充分感知江铃汽车在改装车方面的领先技术与实力;在展馆外,也有江铃福特轻客家族的全部成员,让观众更全面、更直观的了解江铃汽车成立江铃福特轻客家族的初心和用意,以及江铃汽车在商用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虽然在2017年轻客市场整体低迷的情况下,江铃股份轻客取得了非凡成绩,但是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江铃企业要高速发展,还是要寻求各方面的创新突破,才能持续巩固江铃汽车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继升先生答记者问时表示:“福特全顺和江铃特顺的科技水平、制造工艺,可以说是同宗同源,在产品和定位上形成互补。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用车选择,江铃汽车把福特新世代全顺、福特新全顺和江铃特顺集结,打造成江铃轻客航母舰队,以最豪华、最丰富的轻客阵容为消费者提供广阔的购车选择,满足用户更多元化的使用需求。”

打造轻客航母舰队 江铃福特轻客家族启航未来     

据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商用车研究室预测,2018年商用车市场增长相比2017年,全年销量预计会下滑5%-10%,轻客销量也会有所下跌。在市场相对低迷的大环境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必须寻找新的制胜点,形成新的品牌优势及产品优势,才能持续保持江铃汽车在轻客领域的领导地位。

众所周知,完整的航空母舰战斗群体,机种全,分工明确,能有效的同时完成防空、反潜、反舰、对地攻击的海战任务。而由福特新世代全顺、福特新全顺以及江铃特顺形成的江铃福特轻客家族,同样拥有不同轴距、不同顶高、柴油和汽油动力的不同选择、物流及客车的不同用途……总有一款适合消费者创业使用。江铃福特轻客家族里的几十种细分车型,成为轻客界的航母舰队,完美搭配用户的生活方式,助力用户尽情开拓事业,收获满满的幸福。

以欧系轻客领军品牌福特全顺和自主欧系轻客第一品牌江铃特顺形成的江铃福特轻客家族,以更领先的技术、更非凡的品质、更出色性能与更完美的服务,完美匹配用户需求,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用车选择及更优的使用价值。同时,江铃轻客航母舰队这个巨鳄,既增强了江铃股份轻客的竞争实力,也代表着江铃股份轻客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江铃福特轻客家族联袂参展2018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8-07-06 12:01: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