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上半年销量同比增25% 北京现代迈入稳步上升通道

一猫汽车网 2018-07-03 17:57:38

伴随着世界杯进入战况胶着的淘汰赛阶段,本年度车企的角逐也走入了下半场,各大汽车品牌上半年的销售数据相继出炉。进入2018年,得益于在产品、技术、营销、服务等多维度的市场提振举措,北京现代销量表现再传捷报。

今年1-6月,北京现代累计实现销售38万辆,同比增长25%,“D+S”车型累计销量占比超过55.7%。其中,领动、全新悦动以及SUV家族销量均实现大幅增长,呈现出良好稳定的发展势头。不难看出,2018年上半年,北京现代已经在新的上升通道中稳健前行。

拳头产品领跑 助力销售强劲增长

整体销量的进一步提升,得益于北京现代多款主力车型的持续发力。今年1-6月,领动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同比增长超两倍,带动整个品牌实现良好的市场成绩。销量的优异表现,反映出产品本身的市场竞争力和消费者的认可程度。领动搭载的1.4T和1.6LGDI发动机,都曾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动力性能在同级车中表现出色。前不久,北京现代推出了全新领动1.4T GLS世界杯纪念版车型,与之前的车型相比新增了ISG和智能手环钥匙,同时购车门槛下调了5000元,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对动力性能和科技智能的需求,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有望助力北京现代进一步夯实中级车主流地位。

全新悦动与领动并称为北京现代家轿“双子星”,今年1-6月,全新悦动实现同比增长43%,为北京现代贡献了稳定的基盘销量。作为家庭用车,均衡的品质是全新悦动成功的首要保证,充足的动力输出、舒适的调教细节加上良好的空间表现,协力加持着全新悦动在家轿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除轿车外,北京现代的SUV阵营也取得了不俗的市场战绩。去年底推出的新一代ix35凭借智勇双全的产品性能和丰富的智能网联配置,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月均万台的销量战绩。另一位家族成员新ix25上半年也取得的同比增长50%的优异成绩。在它们的带领下,北京现代SUV家族累计贡献销量13.7万辆,同比增长72%。

全维度发力 持续释放增长势能 

2017年,外部环境的影响加上国内汽车市场竞争加剧,使北京现代市场表现受到很大程度的冲击。从上半年整体销量表现和主力车型的热销势头来看,北京现代已经实现逆势突破,进入稳健的上升通道。

上半年的成绩,得益于北京现代在产品、销售、营销等多维度的战略推进。“三纵三横”产品战略布局的顺利实施,新一代ix35、百度智能网联系统等多款新产品、新技术的快速导入,以及高性能车系ENCINO上市对品牌的向上拉动作用,共同推动北京现代上半年产品和品牌双双向上,并通过市场销量得以体现。下半年,北京现代将围绕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大纵向产品布局,持续加快新产品的推出节奏,陆续上市多款新车,包括:新能源车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全新悦动休旅车、SUV新品,以及北京车展亮相的高性能魅力轿跑LAFESTA等,通过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导入,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打造爆款产品。

为保证经销商的持续健康发展和2018年销售计划的顺利实施,上半年,北京现代根据市场需求和终端情况主动调整销售节奏, 保证了销量的稳步提升。接下来,北京现代还会继续进行销售节奏的主动调整,促进生产销售的良性循环,提前为金九银十和下半年新车上市做好准备。同时,北京现代也将进一步通过借势世界杯等多维度的创新营销活动,提升北京现代品牌在年轻人心中的好感度和影响力,推动品牌年轻化。

2018年下半年,北京现代将跨越累计产销千万辆的全新里程碑。面向对体系力有更高要求的千万用户时代,北京现代将围绕“质现代·智未来”的全新品牌战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新产品布局和新技术导入,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具科技感的品牌形象,更智慧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创造更完美的体验。2018下半程较量已经开始,相信北京现代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评论(0)
上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上半年销量同比增25% 北京现代迈入稳步上升通道

一猫汽车网 2018-07-03 17:57: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