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家用7座SUV新选择 静态体验君马SEEK 5

一猫汽车网 2018-07-09 07:43:00 图片作者:猫七

为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精致的汽车产品,君马汽车在2018年将推出一款重量级的战略产品——君马SEEK 5。

车型是君马汽车继君马S70和君马MEET3后打造的一款全领域精智大7座SUV,在外观、科技、空间、安全等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外观方面,君马SEEK 5采用了星芒前格栅和云翼前格栅两种造型,大量镀铬装饰的搭配让整个前脸的造型显得更为大气。

实拍车型上采用的矩阵式LED大灯,不仅有着更好的耐用性和照明效果,对于整车的颜值提升也起到了明显的作用。

作为一台7座SUV,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让整车的造型看起来更为灵动,没有沉闷的感觉。车身尺寸上,君马SEEK 5的长/宽/高分别为4771x1859x1735mm,轴距为2800mm。

来到车身后部,全系标配LED光源的尾灯组搭配简约大气的造型设计,让SEEK 5的尾部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

实拍车型上采用的是造型时尚的18寸铝合金轮毂搭配尺寸为225/55/R18的固铂轮胎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风格十分时尚。贯穿式的出风口以银色饰条点缀,搭配悬浮式的中控屏和平底方向盘,设计感很强。

中控屏配备了多媒体、车辆设置、语音控制、Carlife智能互联等多项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君马SEEK 5上采用了一套智能手势交互系统,类似于宝马7系。

不同的是君马SEEK 5上的这套系统可以识别的手势达到了目前业内最多的8种,且准确率可以达到95%以上。例如切换音乐等功能都可以通过手势来完成,科技感满满。

除此之外,君马SEEK 5上配备的6安全气囊、360°全景影像以及右侧盲区影像等多项功能也为驾乘人员的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前后排座椅的做工比较精致,而且无论是支撑性、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既然是7座SUV,空间的灵活性和实用性当然是尤为重要的一个条件。

君马SEEK 5的第二排座椅左侧可以滑动170mm,右侧可以滑动250mm的距离。这对于第三排乘客上下车以及乘坐空间的合理分配有着重要的作用。

得益于7座的空间布局,君马SEEK 5的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将后备厢空间扩展到1730L。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采用的是1.5T+6AT的动力组合。这台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5600rpm,最大扭矩215N·m/2000-4000rpm。

除此之外,为了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君马SEEK 5还提供1.8L+5MT以及1.5T+6MT的动力组合。

底盘悬架方面,君马SEEK 5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组合,且底盘调校是由福特的专业团队进行的,提供标准/舒适/运动三种模式。

车辆的质保方面,君马汽车将提供长达7年15万公里的质保周期。质保范围涵盖了发动机、底盘、电器、车身、内外饰等部位的主要部件,整车的覆盖率达到了80%以上。


编辑总结:

作为一家有态度的车企,君马SEEK 5是君马汽车推出的第三款车型,目的就是为了满足个人、家庭的全面用车需求。也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君马SEEK 5在各方面都有着过硬的产品实力。未来上市时,如果能够搭配合理的售价,相信会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家用7座SUV新选择 静态体验君马SEEK 5

一猫汽车网 2018-07-09 07:4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