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继续扩大紧凑级SUV市场 领克02竞争力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8-07-04 08:43:49 图片作者:猫新


要想在紧凑级SUV市场存活,不拿出点真本事是无法让消费者接受的,


尤其是年轻消费者,他们对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有着不同的看法。


那么,车企也将不同样式出色的作品带给大家,


今天的领克02不知道能不能化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用经验打造更适合消费者的作品


领克汽车品牌是由沃尔沃吉利共同打造,旗下车型将通过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进行研发,其中车型不仅豪华,同时还进行全球销售。


另外,通过吉利汽车在中国摸爬滚打多年的经验,对中国汽车市场已经十分了解,而领克01的到来,也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通过豪华品质与外形的视觉冲击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


如今领克02通过不同风格进入中国市场,依然定位在紧凑级SUV,能够看出中国消费者对紧凑级SUV的需求很大。


而领克02的设计风格充满着时尚与前卫,也更加符合年轻群体,但是能否赢得大家对它的好感呢,这还要看它实际的表现了。


设计风格能否被消费者所接受?



领克02拥有轿跑与SUV相融合的设计风格,与领克01的设计风格完全不同,更加年轻化,但是家族化的前脸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


可以看出,这款车还是希望拥有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



领克02在轿跑SUV的基础上还推出了三种系列风格:纯(简单和纯粹)、耀(个性和前卫)、劲(运动和极限)。三种设计风格带给三种不同的审美人群。


内饰的设计和领克01保持了高度一致,不仅内饰充满豪华感,细节的用料也很讲究,软料与花纹材质的搭配,突出了很强的设计感。


在高科技配置方面是否做足了功课?


对于科技配置,也是现阶段消费者看中的需求之一,


更多的科技配置不仅带给消费者更好的舒适性,同时,让驾驶者更加安全。



另外,Eye-MAX三屏互动,能够将仪表盘液晶屏、中控台液晶屏和手机屏幕三瓶实现交互与远程控制。


智能语音云识别系统、智能云导航、哈曼Infinity 10扬声器豪华音响、无线充电、个性化云账户设置、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都是领克02内饰具有科技感且豪华感的配置。


在追求功能性配置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安全性配置。



领克02拥有全方位五星级安全、ABS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主动弹起式发动机盖、博世ESP 9.3车身稳定系统,为驾驶提供很好的安全保障。


动力损耗能否满足用车族?


无论是在城市里穿梭还是在长途驾驶,一款强劲且省油的动力系统十分重要。



领克02搭载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搭载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配备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其中,1.5T低功率油耗:6.0L/100km,1.5T高功率油耗6.2L/100km,2.0T油耗也只有6.8L/100km。


虽然领克02不会去高强度越野,但是,


对于一款离地间隙201mm注重运动的SUV来说悬架尤为重要,


领克02采用前麦弗逊式带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架,后多连杆是带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架,



2.0T车型还配有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


驾驶方面,领克02搭载的发动机变速箱在城市中穿梭都十分轻松,


带有横向稳定杆的悬架让整车操控更加突出,对于热爱驾驶的年轻人也很适合。


猫新总结:


对于紧凑级SUV市场,任何车企都有着自己的高招,


领克02刚刚上市,炫酷的外形还是比较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不过前脸的设计可能有些人无法接受,这个还是因人而异吧,内饰的豪华感确实很强,并且配置方面也十分出色。对于动力,两种排量的选择都对油耗有着很好的控制。


猫新认为,领克02对于消费者还是很有诚意的,但是紧凑SUV市场能否大卖,这个好要看大家对它的感受了。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继续扩大紧凑级SUV市场 领克02竞争力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8-07-04 08:43: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