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M145i谍照曝光 预计2020年发布

2018-07-31 11:37:41 凤凰汽车

导读:宝马M145i谍照曝光,预计2020年发布。

毫无疑问,宝马正在致力于旗下前轮驱动车型的开发之中,但具体信息依然是一个谜。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宝马M145i车型的测试谍照,揭示了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据悉,宝马M145i车型将会搭载全新的FAAR平台架构,该平台与承载着MINI车型的UKL2平台的一大区别是拥有着存放电池的空间设计,而结构的变化也使得搭载此前的三缸发动机变得不现实。新车将会采用一款2.0升发动机,其动力输出为306马力(约合228千瓦),与奥迪TTS改款车型大致相当。而采用了水喷射功能之后,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还会再提升20马力(约合15千瓦),这一技术也出现在了宝马M4 GTS车型之上。

在混合动力方面,宝马M145i车型拥有着35千瓦时的电池组,与大众的e-高尔夫车型相近,配备的电动机可以产生82马力(约合60千瓦)的动力输出,因而动力系统的总输出功率接近400马力(约合298千瓦)。对比奥迪RS3、奔驰A45 S等竞品车型,新车在动力输出以及混合动力设置等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

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进行正式发布。而截止到2030年,宝马旗下的全部车型都将会拥有混合动力车型,这一趋势也是顺应着潮流。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平民旅行车 测试天津一汽骏派CX65 1.5L

销量王的“战争” 朗逸/宝来/英朗对比

主要区别来自油耗 陆风X2养车成本解析

充电半小时续航300公里,试驾云度π1pro/π3pro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