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奥迪Q5标轴版无伪路试照 未来将替代现款Q5

2018-07-31 13:35:34 凤凰汽车

导读:曝奥迪Q5标轴版无伪路试照,未来将替代现款Q5。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一汽-大众奥迪Q5标轴版的无伪装路试照片,新车虽外观与全新Q5L一致,但不带加长L标识的尾标向我们暗示了其或将很快代替现款(老款)奥迪Q5,与Q5L一同构成产品线。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春天上市。

路试车与在售的Q5L仅有长轴与短轴区分,外观内饰并无较大差异,至于可能会有变化的轮圈造型及尺寸,尤其是路试车,目前一切都尚未能确定。

动力方面,标轴版Q5将搭载高功率版本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春天上市。



编辑推荐阅读:

平民旅行车 测试天津一汽骏派CX65 1.5L

销量王的“战争” 朗逸/宝来/英朗对比

主要区别来自油耗 陆风X2养车成本解析

充电半小时续航300公里,试驾云度π1pro/π3pro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