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布局新能源 汉腾进入"弯道超车"新时代

2018-07-27 11:46:35 搜狐汽车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16月我国新能源汽车完成销售41.2万辆,同比增长111.5%,意味着新能源汽车消费者已经逐渐的吞噬汽车市场。各大车企的新能源汽车投入也正逐年递增,这不仅是未来的大环境趋势,也将是中国车企实现“弯道超车”的最后冲刺。

受限于各方面原因,中国汽车的起步较晚,与合资企业动辄百年的历史相比,中国车企还处于被动状态。随着环保理念的逐渐深入,环境保护已然成为了热门话题与社会责任。而此时,处于污染的大问题-汽车排放污染,则是中国乃至世界对环境问题重视的一大步,新能源汽车适时的走进了汽车市场,它相对传统汽车有着更好的经济性,较大程度上节省了用车成本,减少了排放污染,与环保理念不谋而合,成为了消费者的用车新宠。

在新能源这个市场红利期,有备而来的国有车企将迎来“弯道超车”的最佳时机。而在众多车企中,汉腾汽车绝对算得上闪耀的新星,进入市场5年以来,先后获得“2016年度自主SUV奖”、“2016中国最具潜力品牌”、“最具成长价值新兴企业“、”首届中国汽车品牌影响力大奖-新生力量品牌“、”2017年度十佳品质评选“杰出贡献奖”、“2017年度最受关注SUV-汉腾X7S”等多项行业大奖。凭借着“造国人喜爱的好车”的品牌理念,“创新、融合、品质”的品牌价值,“亲和包容、智慧进取”的品牌个性,一举成为了中国汽车市场的一匹惹人注目的黑马。

2018北京车展上,汉腾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新能源战略“蓝E计划” 所谓“蓝E计划”指的是:Electric energy电动能源、Excellent quality卓越品质、E life网联生活。随着汉腾双驱战略落地“蓝E计划”正式发布,汉腾也步入了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时代,在技术研发上,包容并蓄,博采众长,积极吸收、消化、利用国内和国际上成熟、先进的技术。在生产工艺上,采用先进的汽车制造与管理标准,以先进的整车制造四大工艺及完善的品质控制体系,保证每一辆汉腾车的优秀品质。

旗下汉腾X7 PHEV车型更是凭借着欧式大气的外观、智能豪华的内饰、三擎四驱的动力在新能源领域内获得极高的评价。汉腾新能源布局也将不止于此,据近日的消息来看,汉腾汽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分别是纯电动轿车与纯电动SUV

这两款车型都已在今年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展示过,而现在也已经有了明确的上市计划了。据悉,汉腾首款纯电动轿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另一款汉腾纯电动SUV汉腾X5 EV也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与消费者正式见面。随着这两款车型的加入,汉腾的新能源布局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届时将会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购车选择。

2018年下半年,汉腾汽车将继续发力,汉腾X5 EV、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全新品类车型——汉腾纯电动轿车及汉腾MPV计划于正式上市。在未来三年内,汉腾汽车规划有A-SUVA+SUV AMPVBSUVBMPV等多个平台车型。

汉腾X5 EV基于汉腾X5车型打造升级而来。外观方面,六边形的中网格栅,中间使用了点缀式设计,时尚感很强烈。并且外部加入了蓝色点缀素,突出新能源汽车的特征。中网格栅两侧与大灯组相连接,拉伸了整体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汉腾X5相同的布局,其中控区域采用木纹装饰板、镀铬装饰条以及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等搭配,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从而突出其新能源车的特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9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11.9秒。

汉腾全新纯电动轿车,外观方面,延续了汉腾汽车大气豪华的气质,在轿车上采用了小车大气的设计理念。从细节来看,该车前脸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充电口位于车身的左侧方,其侧面线条趋于平缓,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此外,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新颖的轮圈造型,让该车看上去较为年轻。

动力方面,汉腾纯电动轿车也搭载了高性能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机峰值功率达到42千瓦。峰值扭矩为180牛·米。官方表示,其最大续航里程设计目标将超过400公里,领先同级车型,完全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

伴随着“蓝E计划”的发布,汉腾未来新能源市场的布局也逐渐明朗,这也反映出汉腾汽车对其强大研发实力、卓越产品品质的信心以及未来布局新能源市场的决心。后期,汉腾汽车推出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将覆盖多平台、多品类的车型,坚持以高标准、高要求造国人喜爱的新能源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