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帮TA选 时尚女编辑邂逅理想中完美爱车

2018-07-27 15:10:47 爱卡汽车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女性在社会上所占据的位置越来越重要,在我们的固有思维中,与男性联系更密切的许多事物,现在女性朋友们同样占据了半边天,比如开车,或许几年前我们还会谈及女司机而色变,而现在我们已经司空见惯路面上比比皆是的女司机,甚至近年来女车手的数量都在急剧上升。

    正因女性朋友们对于车的需求的激增,我们策划了《帮TA选》这个栏目,旨在通过女生朋友们的实际生活场景和用车需求,来帮助她们选择到一款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

  最近,我的一位女性朋友正为购车而发愁,预算15万元左右,准备购入一辆三厢轿车代步。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本期《帮她选》的潜在车主漫漫是一位媒体同行,90后的她就职于一家时尚类自媒体,职业是一名时尚编辑,乐观开朗的她对工作和生活充满了热情,近期有购车需求。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由于媒体工作的属性,使得她随时随地都有可能要拿出电脑对接工作,考虑到以后开车途中接到紧急需求的可能性,漫漫希望能入手一台后排空间足够宽敞的车辆,以便应付途中的办公需求。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工作状态中,漫漫电脑和手机并用,所以她很想选择一台自带导航系统的车辆,这样可以解放她的手机。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作为一名时尚编辑,漫漫经常需要去到各大商场,实地考察当季的时尚单品,以丰富她对最新潮流的理解,从而做出最新解读。每次去到商场,地库繁多的车辆和狭窄的车位都是对她驾驶技术的重大考验,因此尺寸适中的轿车是她的首选。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可能是由于职业的原因,漫漫总会不知不觉中以时尚的眼光去衡量事物,在她眼里时尚、潮流即正义,比如眼前这对精致的亮片高跟鞋,前卫的设计和细腻的细节处理成功赢得了她的关注。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漫漫正在研究某一品牌的一件连衣裙,介绍到:“鲜艳的配色和个性的设计极具亮点,不过我更喜欢细节的处理,出色的用料和精细的做工更让人感到惊艳。”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ochirly是漫漫很喜欢的一个品牌,除了打破常规的混搭概念风格外,经过时间验证的品牌魅力也是吸引她的地方。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漫漫虽然是个吃货,但有一定的讲究,她喜欢一些比较健康,且性价比出色的食品。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当然最好也有一定的卖相,虽然平日工作繁忙,但每当假期来临,她总会和闺蜜一同去旅行,一路欣赏美景和品尝美食,在她看来美食和美景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结合漫漫的生活方式,我总结出了她的用车需求:车辆设计要时尚新潮,符合她的审美;无论与闺蜜一起旅行,还是在后排紧急办公时都需要宽敞的车内空间;自带导航系统;对于车辆动力没有太大的渴望,城市中穿行好开易用,以及旅行中足够可靠和省油。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综合漫漫的性格特点、生活方式、偏好以及预算,一切都指向了一辆非常适合她的车——广汽丰田的雷凌185T。我们特地找来了一台雷凌,让漫漫近距离体验,看看雷凌能否与她擦出火花。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第一次接触雷凌,漫漫对车辆的前脸设计非常满意。在她看来:“面积硕大的黑色六边形格栅、银色的镀铬饰条、上扬的大灯,这样的搭配十分得当,张扬中有一丝内敛,足够年轻、时尚。”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漫漫:“我尤其喜欢大灯的设计,线条柔美中带有一些棱角,上扬的‘眼角’和透镜的点缀让整个前脸显得神采飞扬,极具活力。”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低矮,紧凑的车身侧面干脆利落,非常符合漫漫的性格。雷凌刚刚好的尺寸让漫漫更容易驾驭它,无论在拥挤的城市驾驶,还是狭窄、拥堵的地库停车都非常方便。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车尾风格很好的与前脸呼应,年轻、时尚,且很有个性。漫漫:“连接尾灯的镀铬饰条非常恰到好处,这种不多不少的镀铬提升了一些档次感。”此外,立体式的尾灯设计同样让漫漫感觉惊艳。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雷凌行李厢的装载能力同样出众,足以满足她购物、旅行时的装载需求。如果将后排按比例放倒,还能够拓展出更开阔的使用空间。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对于细节的处理出色、颇具设计感”漫漫对雷凌的内饰设计做出了这样的评价。对于一个时尚编辑来说,车内采用诸多新潮的细节设计和出色的做工、用料很合她的胃口。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
在漫漫眼里雷凌上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让用车变得方便了很多,开车时手基本不用离开方向盘就可以操作多媒体系统,非常实用。此外,空调控制旋钮的手感也较好。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8英寸触控大屏支持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科技,带有多媒体娱乐系统、高德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非常贴合漫漫的喜好和用车需求。自带高德导航系统的雷凌使得行车过程中不用依赖手机导航,这让漫漫对于雷凌的好感再次提升。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雷凌前排表现不错,“对于身高168cm的我来说完全够用”漫漫表示“天窗的存在让人感觉头部空间相当宽敞”。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对于后排,漫漫也要着重体验,毕竟经常有与闺蜜一起自驾游、也有在后排紧急办公的需求。最终,厚实的座椅,宽敞的空间和接近纯平的地板也让她无可挑剔。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漫漫购车的目的更多是作为代步工具,对于动力的表现不是漫漫追求的重点,在她看来“车辆只要可靠、省心,足够节能就好。”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因此在驾驶体验中,她最看重的是车辆是否容易驾驭,加速是否足够顺滑,而这些条件雷凌都能满足。

广汽丰田2018款雷凌
1.2T+CVT的动力组合对于漫漫来说已经足够,而且雷凌的转向、刹车踏板、油门踏板整体带给人的感觉都相当轻盈,让人非常容易适应,即便是初次接触雷凌的漫漫也能轻松驾驭。

  总结:经过这两天与雷凌的亲密接触,相信漫漫心中对于如何选择爱车已经有了明确的答案。雷凌作为三厢轿车市场上的一员“悍将”其表现一直十分突出,既有时尚、个性的外观、内饰,又有不错的空间、动力及配置表现,相当均衡、全面。雷凌的特点与漫漫的用车需求极为契合,特别是刚上市不久的雷凌尊贵版,新增的透射式LED日间行车灯、16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等配置与追求时尚的漫漫更为贴合,加上近期广汽丰田推出的7月购车节,我强烈推荐漫漫和与她有同样购车需求的朋友入手雷凌。




编辑推荐阅读:

多方位提升 实拍2018款保时捷Macan

2.0T表现不错! 测试英菲尼迪QX50 四驱

爱卡新能源评测 比亚迪元EV360高性价比

路转不见君 空留马行处 试驾君马SEEK5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