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迈凯伦新旗舰命名SPEEDTAIL 将10月亮相

2018-07-27 16:01:37 太平洋汽车

导语:迈凯伦新旗舰命名SPEEDTAIL,将10月亮相。

       近日,迈凯伦官方宣布,旗下终极系列(Ultimate Series)代号为BP23的Hyper-GT车型将命名为——SPEEDTAIL,并公布其官方预告图。这款车可视为F1的继任者,其最高速度将超过391km/h,并将于今年10月巴黎车展亮相。

迈凯伦新旗舰命名SPEEDTAIL 将10月亮相

  不同于混动跑车P1和专注赛道的塞纳,SPEEDTAIL传承了前辈迈凯伦F1对极速的追求,此前官方暗示其最高速度将达到391km/h。最新的预告图展示这款顶级GT跑车的侧面线条十分流畅,良好的空气动力特性也为创造极速提供了保障。

迈凯伦新旗舰命名SPEEDTAIL 将10月亮相

  而从此前的座舱预告图来看,这款车与F1一样采用了独特的三座布局,驾驶席位于车辆的中央位置,驾驶席两侧靠后位置将布局另外两个座椅。同时为了将重量降低到极致,SPEEDTAIL还采用了全新的碳纤维车体结构。

迈凯伦新旗舰命名SPEEDTAIL 将10月亮相

  动力部分,SPEEDTAIL将采用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与塞纳相同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作为该动力系统中的主力选手。不过为了创造出更高的极速,新车也将在变速箱齿比上进行调整。迈凯伦SPEEDTAIL的起售价为16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1430万元)。该车仅生产106辆,目前已经全部订完。


编辑推荐阅读:

多方位提升 实拍2018款保时捷Macan

2.0T表现不错! 测试英菲尼迪QX50 四驱

爱卡新能源评测 比亚迪元EV360高性价比

路转不见君 空留马行处 试驾君马SEEK5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