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新能源年内再推2新车 最大续航570公里

2018-07-26 13:34:13 网通社

导语:北汽新能源年内再推2新车,最大续航570公里。

       北汽新能源是一家连续5年夺得纯电动车销量冠军的企业,也是第一家获得新能源牌照的企业。近日,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今年下半年该品牌还将再推2新车。其中,续航可达570公里的EU5 R550车型将于10月份正式交车。此外,今年北京车展期间首次亮相的北汽新能源EX5也将于第三季度末正式上市,续航达到500公里。两款新车的相继推出也代表了北汽新能源正式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北汽新能源EU5

北汽新能源EU5整体造型简洁明快,突出运动感。新车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大灯,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车头下方进气口处,夸张的“C”字形装饰条和下方的镀铬条连在一起,不仅丰富了前脸的层次感,还为整车添加了运动性。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连接至车尾使其看上去更加自然,而翼子板处延伸而出的腰线则令侧面更加平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北汽新能源EU5的内饰设计和全新绅宝D50的内饰有些相似,质感及内饰材质上实现了跨越式的提升。中控区采用U字型悬浮式布局,搭配黑色烤漆面板以及银色镀铬饰条等,使整体造型层次感更为丰富。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纯电动驱动,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千瓦,配有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续航可达570公里。

北汽新能源EX5

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EX5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条,整台车看起来还是比较大气的,车头看起来运动风格比较明显。

车尾设计较为简洁,中间由一根镀铬饰条与两侧的尾灯相连,点亮效果不错。车身尺寸方面,北汽新能源EX5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73毫米,轴距为2,665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内饰素雅大气,中控台用了大量的木纹饰板进行装点,虽然整体看上去略显朴素,但全液晶仪表盘又能显出内饰满满的科技感氛围,同时也十分符合目前的用车需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续航达到500公里。


编辑推荐阅读:

绿色魔鬼 Speedway试梅赛德斯-AMG GT R

WEY首款汽油四驱车型 WEY VV6实拍解析

我很开心 试驾全新Jeep牧马人Rubicon

爱卡新能源评测 北汽新能源EU5 R500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