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Jeep全新牧马人价格公布 售价42.99万-53.99万元

2018-07-26 11:31:02 网通社

导读:Jeep全新牧马人价格公布,售价42.99万-53.99万元。

牧马人是Jeep旗下的一款硬派SUV,30余年以独特的魅力在SUV领域成为行业丰碑、历久弥新,全新一代车型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46万-54万元。网通社从Jeep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牧马人今日正式公布售价,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42.99万-53.99万元。新车延续了硬朗的造型设计,并首次搭载第四代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动力方面采用全新的2.0T发动机。

全新一代牧马人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两门版 撒哈拉 42.99
四门版 撒哈拉 45.99
两门版 罗宾汉 48.99
四门版 罗宾汉 53.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详解:

新车延续了方正的外观造型,前脸配备标志性七孔式格栅,辅以银色面板修饰,更显立体。圆形头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而转向灯移至车身两侧。全新设计的保险杠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嵌入雾灯且配以镀铬点缀,十分精致。全新一代牧马人前风挡更加倾斜,以降低风阻。

这款SUV侧面设计简约硬朗,高挑的车身搭配凸出的轮拱,视觉效果更为壮硕。新车尾部线条规整,方正的造型配合外挂式备胎十分协调。全新的尾灯组更加立体,并融入环形LED灯带,点亮效果醒目。

全新一代牧马人内饰设计与外观相呼应,中控台线条平直有力,布局层次分明,中央嵌入8.4英寸全触控显示屏,两侧设有圆形空调出风口。仪表采用双炮筒设计,中间加入7英寸液晶屏,科技感十足。车窗升降按键依旧设置在中控下方,向经典致敬。

全新一代牧马人搭载FCA最新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增压技术、中置缸内直喷技术、水冷式中冷器、冷EGR以及DOHC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等,最大功率达26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ZF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我很开心 试驾全新Jeep牧马人Rubicon

爱卡新能源评测 北汽新能源EU5 R500

WEY首款汽油四驱车型 WEY VV6实拍解析

绿色魔鬼 Speedway试梅赛德斯-AMG GT R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