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首推230T自动旗舰型 全新一代海马S5购车手册

2018-07-25 13:39:11 网通社

导读:首推230T自动旗舰型,全新一代海马S5购车手册。

2018年7月18日,全新一代海马S5正式上市,此次共计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8-10.98万元。作为换代车型,新车融入了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风格相比上代车型更加年轻时尚,配置水平也有所提升,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它们之中哪款最值得购买。

全新一代海马S5全系8款车型总共可以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160系列车型(手动舒适型、手动精英型、手动豪华型)和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30T系列车型(手动精英型、自动精英型、自动豪华型、自动旗舰型、自动智联旗舰型),前者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则提供了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两种选择。本次我们会对两个版本的车型分别进行推荐。

从日常使用的角度考虑,我们比较推荐230T系列车型,其中售价为9.68万元的230T 自动旗舰型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建议优先考虑。当然,如果您的预算充足的话,顶配230T 自动智联旗舰型同样不错。160系列车型则比较适合预算有限,并且对动力没有太高要求的消费者。

全新一代海马S5标准配置一览

虽然全新一代海马S5的入门级车型售价仅有6.98万元,但整体配置水平稍稍有些不尽人意,尤其是实用性配置方面的缺失多多少少会影响到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因此,如果预算不是特别紧张的话,还是建议考虑选择配置更高的车型。

全新一代海马S5 160系列车型推荐

160系列车型推荐——160 手动豪华型

其实160 手动精英型和手动豪华型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两者之间的价格差距并不大,仅相差7000元,但后者却比前者多了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以及自动头灯等实用性极强的功能,性价比更加出色。

全新一代海马S5 230T系列车型推荐

230T系列中低配车型推荐——230T 自动豪华型

相比160系列车型,230T系列车型最关键的就是动力上的提升,与此同时,手动挡车型的变速箱也由5速手动变速箱换装为了6速手动变速箱。不过考虑到日常用车的便利性,我们还是更推荐搭载了CV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它们除了驾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的优势之外,配置也要更加丰富一些。而在此之中,自动豪华型还拥有着更多的实用性功能,同时价格也比较亲民,因此更为推荐。

230T系列中高配车型推荐——230T 自动旗舰型

自动旗舰型相比自动豪华型贵了6000元,但诸多实用性配置着实让人难以取舍,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不仅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同时它们也确实能为便利性和用车安全带来极大的帮助。而顶配的自动智联旗舰型所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虽然非常抢眼,其舒适性配置也更为丰富,不过售价偏高。因此大家在购买前要考虑清楚,哪款车型才是最适合您的。

全文总结:

在7-10万元这个售价区间内,全新一代海马S5还是有着极强的竞争力,新车设计足够抢眼、配置也足够全面,可谓是由内而外得到进化。回到车型推荐上,布局明确的8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相信从中您一定可以选择出一款您称心如意的“爱车”。




编辑推荐阅读:

舒适只是相对的 Jeep全新一代牧马人RUBICON

外观小改/配置提升 看奶爸车奥德赛有何变化

要惊人,也要近人 试驾电动跑车前途K50

它活脱是一台小"猛禽" 深度测试福特Ranger皮卡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