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腾势500荣耀版测试 加速不能代表一切

2018-07-25 13:52:16 58车

导读:腾势500荣耀版测试,加速不能代表一切。

在电动时代背景下, 一些限行限购政策的推出让很多家庭不得不开始考虑买一辆电动车用来代步,而续航里程也就成为一项重要衡量好坏的指标,当然在同样的条件下,我们也会去考虑做工与性能,今天我们测试的这款腾势500续航已经超过了450km,而它在动力性能上又有何表现!

腾势500荣耀版测试 加速不能代表一切

腾势500荣耀版测试 加速不能代表一切

腾势500荣耀版测试 加速不能代表一切

总结:对于选电动车的人来说,如果续航里程不足,必然会出现续航焦虑的症状,而平日里爱车不是在充电站里充电,就是在寻找充电桩的路上的情况必然会时有发生,可随着技术的进步,如今电动车续航里程也算是能达到一个不错的理想状态,如果不是大的技术革新可能现在450km的续航能力已经足以应对大多数情况,就像测试的这款腾势500,它可以满足一家人更多的出行需求,短期出游也是不成问题,但加速能力方面表现一般。当然如果你想拥有一款既能跑得远、加速快、且豪华的车,只能花费更多的金钱。




编辑推荐阅读:

舒适只是相对的 Jeep全新一代牧马人RUBICON

外观小改/配置提升 看奶爸车奥德赛有何变化

要惊人,也要近人 试驾电动跑车前途K50

它活脱是一台小"猛禽" 深度测试福特Ranger皮卡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