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奕彩纷呈 奕泽IZOA华南发布会震撼来袭

2018-07-25 11:12:18 搜狐汽车

潮流在于颠覆,在于革新。自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市以来,这款新生代炫酷SUV的迷人魅力便吸引了各路潮人的目光。这个7月,奕泽IZOA在惠州、江门、深圳、中山、珠海、湛江、福州、厦门、泉州、东莞这10个城市陆续开展了IZOA城市发布会。基于一汽丰田TNGA丰巢概念下的首款SUV——奕泽IZOA以实车形式亮相华南展台,以自信的锋芒之姿,向世人宣告汽车科技的新时代。

 

奕彩纷呈 非凡奕泽亮相华南

奕泽IZOA在7月正式启动华南10城市上市发布活动。一场场震撼心灵的城市发布会,让更多华南消费者近距离接触这款自诞生之日便万众瞩目的全新车型。作为“奕”鸣惊人的颠覆之作,奕泽IZOA用非凡的品质与格调,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选择,助每一位车主通往不寻常的“潮”圣之路。

在消费者心目中,车展上“概念车”总是镜花水月,是可遇不可求。而奕泽IZOA凭借强大的黑科技——TNGA丰巢概念,对概念车的还原度达95%以上,将不可能变为可能,重新定义中国SUV市场审美标准。除了14.98万-17.58万的市场指导价极具竞争力,一汽丰田还为车主提供了“低至0首付,还款无压力,首付20%起,5年还货,月供享轻松 ”的金融政策,为潮人们带来轻松的快奕人生!

奕彩纷呈 领略越级驾控体验

作为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概念的新生代炫酷SUV,集高颜值、高质感、高性能于一体,除了在聚光灯下修长而动感的车身造型给人以惊艳感外,其在内饰设计、动力操控及安全防护等方面,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

在外观上,奕泽IZOA采用了“SEXY DIAMOND”钻石结构设计为理念,钻石车身搭配形、色、质统一的钻石主题内饰,全方位彰显着非凡的时尚感与个性。丰田家族式“Keen Look”前脸设计,营造出宽大刚毅的视觉效果,尽显整车精进与洒脱的气质;大幅溜背设计和低重心车身,使车身线条修长而动感,整车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奕泽IZOA搭载首款TNGA2.0L喷气流控发动机(2.0L Dynamic Force Engine)与新一代丰田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这套“钻石动力组合”,在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很好地兼顾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除了全新动力总成,奕泽IZOA还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及10个SRS空气囊、9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支持CarLife智能互联。跨级别的驾乘感、环保性、安全性和舒适性,都让奕泽成为小型SUV的优秀选择。

自上市以来,奕泽IZOA用卓越的表现赢得了一致的赞许。这个7月,奕泽IZOA走进了华南城市,推动都市SUV进入驾乘智能的新时代。除了10城发布会,在惠州、江门、深圳、中山、珠海、湛江、梅州、厦门、泉州、东莞、桂林的奕泽商圈静展也在陆续展开,使更多消费者了解到一汽丰田面向未来,切实为大众提供更多驾控乐趣的造车哲学。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