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优雅亦能疯狂 雷克萨斯LC F谍照曝光

2018-07-24 13:35:48 汽车之家

导语:优雅亦能疯狂,雷克萨斯LC F谍照曝光。

       雷克萨斯LC F已经被海外媒体传言多时,日前该车的路试谍照终于在海外被捕捉到,这说明距离该车的发布日前已经逐渐临近。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LC是该品牌的旗舰型轿跑车,优雅并附有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在全球范围内吸粉无数,随着梅赛德斯-AMG和宝马M部门陆续推出高性能版的大型轿跑车,雷克萨斯旗下F部门终于没有辜负粉丝们的期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谍照我们能够看出,新车将拥有更大的冷却散热系统,夸张的前包围进气格栅背后,巨大的散热器暴露无遗,强悍性能的背后,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经过F部门重新打造的雷克萨斯LC F将会拥有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设计上,虽然该车整体没有太大变化,但原车精致的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将被更加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所替代,同时预计该车的底部扰流板也将重新设计,使得新车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雷克萨斯LC F的具体动力系统,根据之前外媒猜测新车极有可能使用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约630马力,从而更好的与梅赛德斯-AMG S 63轿跑车以及即将推出的宝马M8 Coupe进行竞争。


编辑推荐阅读:

均衡的运动 测试宝马330Li M运动曜夜版

全面迭新 海外试驾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

新海马S5怎么选? 推荐230T自动精英型

选速度还是选科技? 宋DM对比荣威eRX5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