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外观小改/配置提升 看奶爸车奥德赛有何变化

2018-07-24 13:49:48 网通社

导语:外观小改,配置提升,看奶爸车奥德赛有何变化。

汽车市场在我国飞速发展的同时,也在进行着深刻的变化,虽然SUV的市场热度依旧不减,但对于消费者来讲MPV车型的用途越来越强。本田奥德赛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MPV车型,其在业界的口碑一直不错,经过了三、四代车型的祭奠,2014年广汽本田全新第五代奥德赛上市。恰巧赶上中国放开计划生育放开二孩政策的时机,加快了近些年MPV购买的浪潮。如今2018年奥德赛又迎来了一次改款升级,那么在MPV这个细分市场中新款奥德赛的表现如何,它的改变都在哪里,我们往下看。

广汽本田奥德赛 官方售价
动力 车型 价格(万元)
2.4L 舒适版 22.98
豪华版 24.98
智享版 26.98
尊享版 27.98
至尊版 29.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 外观更加时尚大气

双天窗+细节的提升

● 更豪华的第二排座椅

● 全文总结:

作为一台年度改款产品,2018款奥德赛的整体升级还是可圈可点的,外观的变化都是其次,而内部细节优化和配置的提升才是重点,尤其舒适性更强的第二排座椅,让以往单纯依靠空间赢得民心的奥德赛,在豪华程度已经不输同门兄弟艾力绅,同时面对需求量越来越大的 MPV市场,新款奥德赛拥有了更为广阔的使用空间。




编辑推荐阅读:

均衡的运动 测试宝马330Li M运动曜夜版

全面迭新 海外试驾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

新海马S5怎么选? 推荐230T自动精英型

选速度还是选科技? 宋DM对比荣威eRX5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