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一代神车换新颜 别克凯越新老对比

2018-07-24 13:59:01 网通社

导语:一代神车换新颜,别克凯越新老对比。

在2003年4月,别克凯越正式发布后,在上市第一个月内销量就突破7500辆,同年11月就创造了单月销量破万的佳绩,一举夺下当年“年度车型”称号。随着时间推移,直至2016年别克凯越每月销量仍能过万,但当面对德系众多车型的重压力,在2018年全新一代别克凯越终于焕新而来,此次更新换代可谓是脱胎换骨,接下来我们就看看相比老款车型,全新一代别克凯越在产品力上是否跟上了时代的潮流。

● 全新外观设计细节丰富

● 内饰简约中透着精致

 

● 乘坐空间更加优异

全文总结:

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合资市场,蛋糕已经被分的七零八落,隐退江湖两年的别克凯越这次回归还要面对更强有力的自主品牌。虽然全新一代别克凯越的内外设计以及乘坐空间的确都有不少的提升,但这个动力总成在这个级别的竞争中似乎并没有多大优势,所以别克凯越要想在十万左右的紧凑型轿车寻找一席之地,还需要在配置方面多下功夫。


编辑推荐阅读:

均衡的运动 测试宝马330Li M运动曜夜版

全面迭新 海外试驾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

新海马S5怎么选? 推荐230T自动精英型

选速度还是选科技? 宋DM对比荣威eRX5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