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五菱新款宏光S谍照曝光 换全新设计语言

2018-07-23 11:12:11 58车

导读:五菱新款宏光S谍照曝光,换全新设计语言。

日前,我们从汽车之家论坛获得了一组新款五菱宏光S的实车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以及尾部发生了明显变化。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2L和1.5L两款发动机。

五菱新款宏光S谍照曝光 换全新设计语言

五菱新款宏光S谍照曝光 换全新设计语言

从图片来看,新款五菱宏光S车头部分线条更为平直规整,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间两条进行镀铬材质修饰,其余为熏黑处理。新车前大灯组造型棱角分明,内部结构较为复杂,下包围造型同样进行调整。

五菱新款宏光S谍照曝光 换全新设计语言

尾部来看,新款五菱宏光S采用纵向尾灯组设计,尾灯内部为三颗竖向排列的方形灯组,使得新车看起来更为硬朗。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0/1685/1755(带行李架为1770)mm,相比现款五菱宏光S长度减少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轴距仍为2720mm,车内继续提供5/7/8三种座椅布局。

五菱新款宏光S谍照曝光 换全新设计语言

内饰来看,图片上车型预计为低配版本,采用朴实无华的风格,方向盘为普通的三辐式设计,匹配炮筒式指针仪表盘。中控台部分,空调出风口下方为储物格、基础音响和手动空调区域,配备浅色中控饰板。此外,新车配备米色织物座椅。

动力方面,新款五菱宏光S将继续搭载1.2L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马力和105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减少4马力和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继续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驾趣”为核心 试驾电动跑车前途K50

叛逆的青春期 海外试驾全新福特福克斯

综合型选手 测比亚迪元EV360智联创酷型

群众的眼光确实够雪亮!测试全新一代朗逸 1.5升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