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BMW i3将增新车型 续航或将超过350km

2018-07-23 13:58:47 凤凰汽车

导读:BMW i3将增新车型,续航或将超过350km。

日前,国外媒体bimmertoday报道称,BMW i3将新增一款车型,其将采用更大容量动力电池,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50公里。据悉,新车计划于2018年底上市。

具体消息方面,BMW i3计划增加电池容量为120安时的新车型,相比现款车型271公里的续航能力,新车将提高近80公里。因为新车型电压数据目前尚且未知,具体的动力电池容量还不能确定,根据简单测算:目前在售的车型动力电池容量为94安时,换算为我们常见的计量单位为33千瓦时,如果新车动力系统工作电压与现款保持不变,那么新车型的动力电池容量约为42千瓦时。

有消息称,由于宝马i3续航能力的提升,增程版的i3有可能会随之停产,毕竟新车型的续航里程已经超过了目前在售的增程式版本。




编辑推荐阅读:

“驾趣”为核心 试驾电动跑车前途K50

叛逆的青春期 海外试驾全新福特福克斯

综合型选手 测比亚迪元EV360智联创酷型

群众的眼光确实够雪亮!测试全新一代朗逸 1.5升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