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新款聆风将命名为E-Plus 续航360km

2018-07-20 16:21:22 太平洋汽车

导语:日产新款聆风将命名为E-Plus,续航360km。

       近日,日产电动车营销战略主管和销售战略主管透露,2019年推出的新款聆风将命名为聆风E-Plus,并推出续航里程更长的版本。预计该车在美国EPA测试标准下,测试出的综合续航里程将会达到360km。新车估计在2019年初正式推出。

新款聆风将命名为E-Plus 巡航达到360km

  日产将对聆风E-Plus的电池组和动力系统进行升级,其中最显著的变化是动力电池组的载电量或将从40kW·h提升至60kW·h,综合续航里程将提升至360km(依美国EPA标准测试)。同时,聆风 E-Plus还将升级驱动电机,在2018年车型的基础上增加39kW(53PS)。其最大功率或将达到147kW(200PS),并搭载11至22kW的车载慢充充电机,并且配备支持102kW功率的快充技术,比现款车型的快充充电效率高出近两倍。

新款聆风将命名为E-Plus 巡航达到360km

  相信未来聆风E-Plus的正式上市,将会对特斯拉Model 3和雪佛兰Blot构成一定的威胁。现款Model 3基本版采用的是50kW·h的动力电池组,拥有145kW(197PS)的驱动电机,其综合续航里程为352km(美国EPA测试标准);Blot则采用了60kW·h的动力电池组,搭载与聆风相同功率的电动机,其综合续航里程为380km(美国EPA测试标准)。此次日产将不会参加今年的巴黎车展,所以聆风 E-Plus可能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预计2019年初在欧洲和北美市场正式推出。


编辑推荐阅读:

优化设计增强智能 实拍全新绅宝X55

不光配置有差异 拍海马福美来F5经典版

美式豪华中型轿车大比拼 MKZ对比ATS-L

能解放双手的L2自动驾驶 最低15.98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