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贯穿式尾灯秒杀同级 天津一汽骏派新SUV/9月上市

2018-07-20 13:49:23 网通社

导读:贯穿式尾灯秒杀同级,天津一汽骏派新SUV/9月上市。

骏派品牌目前在售的5款车型,包含了4款紧凑型车和1款小型SUV,今年北京车展期间,该品牌全新紧凑型SUV骏派D80正式亮相。网通社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骏派D80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更显精致。

骏派D80外观造型较为协调,硬朗的车身线条具有冲击力。前脸梯形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贯穿,并置入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两侧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内部带有透镜。下方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富有立体感。

车身侧面的腰线缓缓上扬,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姿态,双五辐轮辋造型动感十足。骏派D80的车身尺寸为长4,500毫米宽1,835毫米高1,70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车身尾部,贯穿式的尾灯提升了横向视觉效果并与前脸呼应,且尾灯组向外凸出,与下方形成多个平面,具有视觉冲击力。底部保险杠嵌入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装饰,提升整车运动气息。

骏派D80内饰简洁,多功能方向盘加入金属饰条,仪表盘采用了传统造型,方正的中控屏与两侧空调出风口及中控区的按键相呼应。挡杆造型提升整体豪华感,下方加入多媒体旋钮,提高易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0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0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优化设计增强智能 实拍全新绅宝X55

按辈分我得叫“叔” 试驾莫斯科人2140

美式豪华中型轿车大比拼 MKZ对比ATS-L

宝沃BX7 TS身穿磨砂衣 人群中总喜欢多看你一眼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