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这年头不改宽体的跑车都不好意思开出门

2018-07-20 13:37:09 改联网

导读:这年头不改宽体的跑车都不好意思开出门。

        说到性能,相信不会有人对一台贴有AMG标识的车型产生任何质疑。随着AMG旗舰超跑SLS AMG宣布退出历史舞台,而宝马与奥迪相继高调发布旗下新一代性能系列车型,梅赛德斯-奔驰自然不能坐以待毙,一款被命名为AMG GT的高性能跑车突袭登场。有了SLS AMG为AMG GT提供丰富的宝贵经验以及AMG在近几年研发所花费的心思,在14年10月初的巴黎车展上,AMG GT正式亮相。有着美得冒泡的造型和极致工艺的内饰设计,搭载着AMG当时最新的动力总成技术,可谓无懈可击!

 
 
  自2015年始,Prior Design已经为奔驰AMG GT打造了数款外观强化套件,而向来喜爱营造宽体霸气的德国改装厂家Prior-Design决定再来一发,以前所未见的夸张外观设计来重新唤醒这辆AMG恶兽。
 

 
  在Prior-Design此次针对AMG GT S所推出的PD700GTR车身套件中,提供了包括发动机盖、前后保险杆、前后保杆侧导流、前下扰流、侧裙、后下分流器及尾翼,当然最为抢眼的自然还是那宽度惊人的前后宽体叶子板,不仅视觉效果相当抢眼,而且整组套件均以碳纤维材质打造而成,再搭配上Prior-Design自家推出的前9.5J×20寸/后12.5J×21寸规格PD3Forged三片式锻造轮毂,以及尺寸为前245/30R20、后305/25R21的马牌顶级性能胎,搭配H&R强化短弹簧来降低40mm车身高度,让这辆Prior-Design打造出的AMG GT S PD700GTR拥有更胜上级车款AMG GT R的霸气姿态。
 
  这套宽体没有采用铆钉固定的方法,装在AMG GT身上并不觉得突兀,反而让它的身段更为立体。
 


  在后包围两侧加入了两组扰流,包围下方的扩散器更为霸气,也丰富了尾部的细节,宽体的加入让这辆AMG GT看起来更加宽厚,让人有一种四平八稳的感觉。





 
  虽说Prior-Design并未提供AMG GT相关动力升级方案,不过这方面倒是与Prior-Design合作多次的好伙伴PP-Performance的强项,针对AMG GT S所搭载的M178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最高阶的改装方案中,配合锻造发动机组件、高流量进气系统、排气头段、涡轮增压器、涡轮头段与中尾段排气系统并且以重新撰写ECU的方式,可将原厂所具备的510匹/66.3公斤米动力输出,一口气暴增至800匹最大马力及102公斤米峰值扭力的境界,并拥有0-100km/h加速在3.1秒完成,极速直上340km/h的狂暴性能水准。
 

编辑推荐阅读: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