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i30 N Line官图发布 运动型都市小车

2018-07-20 11:27:40 凤凰汽车

导读:现代i30 N Line官图发布,运动型都市小车。

日前,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i30 N Line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全新一代i30推出,可以理解为一款运动套件版本车型,在造型方面更为运动时尚。据悉,新车在悬架、制动和发动机动力响应等方面都有一定的升级,以上的综合让新车成为了一款都市型灵巧的运动小车。

外观方面,前后运动包围、黑色外后视镜外壳及黑底LED大灯等上身,让这台小车具有浓郁的运动风格,与i30 N很相似。

当然,新车仅仅是运动套件版车型,并非性能车型,与i30 N还是有所区别,例如i30 N车型所配备的中网、侧裙、19英寸轮圈、大型扰流板、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等在i30 N Line上都未装备。

内饰方面,皮质方向盘和N车型专属挡把在驾驶感受方面进行了一定提升,包裹性较佳的运动座椅为选装件,其带有N字样标识,在侧向支撑方面势必有着不错的表现。

作为一辆五门掀背版i30,新车的实用性和空间表现仍十分出色,后排比例放倒后将出现更多样化的空间搭配。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为了提升驾驶感受和操控性,i30 N Line针对悬架、发动机响应进行了重新调校,前刹车盘直径也由普通版车型的15英寸增加至16英寸,以应对更激烈的驾驶。



编辑推荐阅读:

优化设计增强智能 实拍全新绅宝X55

按辈分我得叫“叔” 试驾莫斯科人2140

美式豪华中型轿车大比拼 MKZ对比ATS-L

宝沃BX7 TS身穿磨砂衣 人群中总喜欢多看你一眼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