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南方周末汽车行业CSR分论坛将于7月26日在北京举行

2018-07-20 15:15:01 搜狐汽车

7月26日上午,由南方周末主办,木仓科技特别支持,商道纵横智力支持的2018汽车行业CSR分论坛将于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召开。

本届论坛以“构建更美好的出行未来”为主题,将邀请有关机构、专家学者及业内人士共议汽车行业CSR发展现状,激发行业活力,藉此推动汽车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国当下情境的研究和实践。

作为资金密集、技术密集、劳动密集型的现代工业产业,汽车已经是全中国、全世界最大和最重要的产业之一。汽车企业为中国带来了数以万计的工作岗位,带来了万亿级别的价值和财富,带来了人们交通出行的舒适便利,也带来了能源消耗、空气污染、交通拥堵等问题。那么,在中国有限的土地和道路上,汽车行业如何实现自身转型与社会发展的共赢,实现经济增长与环境保护的共生?汽车行业相关从业者们今天的共同作为,明天将成为这些问题的最后答案。

在本届汽车行业CSR分论坛上,南方周末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将发布2018中国汽车行业CSR观察报告发布,聚焦汽车行业CSR的年度特征、行业观察及发展趋势,并针对具体案例提出建议,助力汽车行业CSR建设。

同时,论坛现场将云集专家学者、商界精英、行业及企业代表等重量级嘉宾,围绕“汽车行业CSR的长效机制”展开圆桌对话,分析CSR在汽车行业领域的研究和实践,从时间、效率、效果三个方面探讨汽车行业CSR机制的建立与创新。

另外,2017汽车行业CSR排行榜也会在论坛现场揭晓。该榜单研究对象以整车生产/销售企业为主,包括外资、合资、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涵盖国内主流车企共计60家。从经济指标、管理指标、合规指标、环境指标、社区指标五大维度进行综合评价。历时3个月的数据调研,进行排名,对排行前列的汽车行业最佳责任企业进行颁奖。

构建美好出行,共创绿色未来,2018南方周末汽车行业CSR分论坛,敬请期待!(点击网址,报名参与活动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5448480399100)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